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上海自贸区注册公司

当前位置: 首页 > 上海自贸区注册公司 > 在上海自贸区注册公司的优势

在上海自贸区注册公司的优势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15-08-28    点击率:

  1.取消注册公司资本,降低注册公司注册资金门槛。

  取消原来最低注册资本3万的限制,改成认缴制,注册时无需注册资金到位,在自由规定的时间资金到位即可!承认认缴制,没有认缴期限,按照注册资本承担公司风险。

  2.国家工商总局发出通知,自2014年3月1日起正式停止企业年度检验工作,年检改为年度报告公示制度。

  取消年检制度,改为年度报告公示制度,通过市场主体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向工商部门报送年度报告并向社会公示!

  3.上海自贸区经营范围有所扩展

  自贸区注册外资公司,只要经营范围不在负面清单内,法律法规规定的都可以正常注册,,涉及到负面清单的经营范围,须拿到政府批复方可注册。

  4.贸易自由

  优势是免税,官方披露所得税15%(一直没有落实),企业税收可分期缴付,货物在号外及贸易之间进出,存储自由,免征关税,海关免检,电子申报制度,加快货物的通关报关时间,还有货物的扭传, 对企业资金周转都是有很大的优势的.

  5.货物流通自由

  优势金融放开,利率市场化,人民币自由兑换,自贸区试验区外汇管理细则,资本项目兑换口子的放开,明确规定外商投资企业外资资本金意愿结汇,改进跨国公司总部外汇集中运营管理,外汇将降低跨国公司的运行成本.汇率自由汇总,金融产品创新,金融对外开放,离岸金融业务的发展,支持民间和外资成立银行。

  海关: 不再采用批次监管的模式,而采用集中分类,电子化监管模式,达到自由贸易区与货物的高效快速流运。

  6.自贸区自由

  自由贸易区的企业会员之间有业务往来无须缴税,但有税务监管,自由贸易区的企业和香港公司企业一样,不用每个月都保税,而是实现年报,根据账户交易确认收入做账,和国外模式一样。

  所得税享受国家财政补贴,部分返还,增值税享受财政补贴,部分返还。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