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上海自贸区注册公司

当前位置: 首页 > 上海自贸区注册公司 > 上海自贸区注册公司的好处

上海自贸区注册公司的好处

来源:上海宇科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日期: 2018-10-22    点击率:

一、自贸区注册公司的好处

1、贸易自由;

2、货币流通自由;

3、营业自由;

 

二、这里的魅力在哪儿?这里适合什么样的企业发展?企业群落有什么特点?为什么会有那么多外地企业选择这里? 其实早在自贸区之前,这里外地企业出资注册已经渐成气候了。

 

总体来说,企业分为两类:

1、土生土长的本地企业;

2、长三角及其他地区来到这里的企业家、出资客,这个团队非常庞大。每年都以10%以上的速度在增长。10年前来这里出资的外地企业只有2万家,注册资本达854亿。10年后全国各地累计来沪设立近50万家,注册资本近2万亿元。10年间,这里的外地注册资本总量翻了逾25倍。2013年上半年:这里新增外地出资企业4万多户,年均增长约11%。外地企业已成为上海经济发展的一支重要力量。这里已成为国际标准的舞台,会吸引很多敢于冒险,敢于创新的企业和企业家来到。

 

三、在这里注册公司有哪些显而易见的好处呢?

1、以企业的品牌优势占领国内市场,辐射国际市场。

2、以宽广的经济、金融、人文、科技、信息、交通等资源,实现远大理想。

3、随着自贸区的出台,这里在金融,贸易,旅游,货运,信息,房地产等领域即将涌现更多新的机遇。

4、在这里设立办事处或公司对企业发展国际贸易,产品出口世界各地起重要的桥梁作用。

5、在这里当地银行开设账户,利用支票收支,调动,周转资金,无现金交收麻烦和风险。

6、以这里公司名义在沪置业、出资,您可方便房产按揭买卖、金融出资,安家立业。

7、这里独有的税收返还政策,增值税返还6%-8%,营业税返还45%左右,所得税还18%左右,进一步降低企业自身风险。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