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上海自贸区注册公司

当前位置: 首页 > 上海自贸区注册公司 > 上海自贸区投资管理公司注册费用

上海自贸区投资管理公司注册费用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17-11-03    点击率:

  投资管理公司类似于一种媒介,在运作模式上起着中间介质的作用。它通过帮助企业在管理和资金引入,让企业复兴或者扩大规模来获取盈利。投资管理公司从事的具体业务有投资管理,企业管理咨询,商务信息咨询,企业形象策划等。接下来跟随宇科小编来看看上海自贸区注册投资管理公司的费用吧!

  一、注册投资管理公司所需资料:

  1、全体股东签署的《指定代表或者共同委托代理人的证明》及指定代表或者委托代理人的身份证明复印件。

  2、公司法定代表人签署的《公司设立登记申请书》

  3、全体股东签署的公司章程。

  4、股东主体资格证明或者自然人身份证明复印件。

  5、依法设立的验资机构出具的验资报告。(如认缴的企业可忽略此步骤)

  6、股东首次出资是非货币财产的,提交已办理财产权转移手续的证明文件。

  7、公司法定代表人、董事、监事、经理的任职文件及身份证明复印件(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和程序,提交股东签署的书面决定、董事会决议或其他相关文件)

  8、公司住所使用证明(产权证复印件、租赁协议)

  9、《企业名称预先核准通知书》。

上海注册公司代理

  二、注册投资管理公司经营范围:(那么您一定想知道:上海自贸区注册公司的诸多好处

  事业投资,投资管理,投资咨询,企事业单位投资参股系统内委托贷款,财务审计方面的投资项目都可以列入投资公司经营范围。

  三、自贸区投资公司注册资本相关规定如下:

  1、自贸试验区内将放宽注册资本登记条件。除法律、行政法规、国务院决定对特定行业注册资本最低限额另有规定的外,取消有限责任公司最低注册资本3万元、一人有限责任公司最低注册资本10万元、股份有限公司最低注册资本500万元的规定;不再限制公司设立时全体股东(发起人)的首次出资额及比例;不再限制公司全体股东(发起人)的货币出资金额占注册资本的比例;不再规定公司股东(发起人)缴足出资的期限。

  2、除法律、行政法规对公司注册资本实缴另有规定的外,其他公司试行注册资本认缴登记制。试行认缴登记制后,工商部门登记公司全体股东、发起人认缴的注册资本或认购的股本总额(即公司注册资本),不登记公司实收资本。公司股东(发起人)应当对其认缴出资额、出资方式、出资期限等自主约定,并记载于公司章程。有限责任公司的股东以其认缴的出资额为限对公司承担责任;股份有限公司的股东以其认购的股份为限对公司承担责任。公司应当将股东认缴出资额或者发起人认购股份、出资方式、出资期限、缴纳情况通过市场主体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向社会公示。公司股东(发起人)对缴纳出资情况的真实性、合法性负责。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