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上海公司注册新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上海公司注册新资讯 > 注册公司新政策有哪些

注册公司新政策有哪些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17-08-22    点击率:

 “替别人打工,不如自己当老板”,这也说出了很多打工者们的心声。目前越来越多的人员开始寻找合适的项目,筹措资金、拉拢人员、注册公司,然后就开始自己自主创业。但是面对较为繁琐的注册公司流程,也将一部人挡在了自己当老板的门外了。

  一、上海注册公司流程:

  1、注册公司企业名称核准:尽量多提供一些公司名称,保证通过概率,最好是一次通过的;

  2、注册公司营业执照:提交企业名称预先核准通知书,工商注册申请书,股东身份证复印件以及章程等材料办理营业执照;

  3、公司刻制印章:提供营业执照,法人代表身份证明等材料公安局特行科审批之后,然后去刻制印章;

  4、公司银行开户:提交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印章原件以及身份证再到银行开启公司对公账户;

  5、公司核税:会计人员陪同法人到税务局核定公司具体税种;

上海注册公司代理

  二、上海注册公司优惠政策(那么您一定想知道:新版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

  1、允许设立一人有限公司。自然人、各类企业法人、事业法人以及社团法人一般都是可以单独投资设立一人有限责任公司的。

  2、降了低公司最低注册资本限额。除了法律、行政法规另有规定的之外,设立有限责任公司最低注册资本为三万元人民币,设立一人有限责任公司最低注册资本为十万元人民币,实行认缴制而非实缴制。

  3、放宽出资方式与非货币出资比例限制。也允许用实物、知识产权、土地使用权等可以用货币估价并可以依法转让的财产出资,其出资的比例最高可以占注册资本的百分之七十。

  4、对于自然人股东死亡的,除了章程另有规定的外,也允许其合法继承人继承股东资格,并可凭继承人的身份证明、合法继承证明文件等材料到公司登记机关依法办理股东变更登记。

  5、取消了公司对外投资限制。一般公司可以对外投资设立公司的法人(其中自然人独资的有限公司不能投资设立新的一人有限责任公司),其对外投资也可以不受到其净资产限制。

  6、允许自主选择公司的类型,自主变更公司类型。允许有限责任公司变更为股份有限公司,也允许股份有限公司变更为有限责任公司;允许多人投资的有限责任公司变更为一人有限责任公司,也允许一人有限责任公司变更为多人投资的有限责任公司。

  到此注册公司流程与优惠政策已经介绍完毕了。注册一般的小规模企业所需要的时间大概四周左右。小编提醒注册完公司,别忘了到税务局核税,每个月税务申报,不管是有没有业务,都需要申报,这点一定要切记!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