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上海公司注册新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上海公司注册新资讯 > 上海个税合理避税的四大办法

上海个税合理避税的四大办法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17-08-18    点击率:

  我国税收是取之于民用之于民,然而还是有非常多的人,想尽各种办法进行逃税漏税,特别是许多公司的企业。逃税漏税与避税不同,前者是违法行为,而后者就不是的。今天宇科小编要与大家分享的就是合理规避个税的几大方法。接下来就跟随宇科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一、如果你收入高、来源多的话,可以成立一个公司

  注册公司是很简单的事情,不需要的厂房、办公室或者是员工,你一般只需要准备一些法律文件,再向政府备个案就行了。把个人的收入再转为公司的营业收入去,除了税收优惠特别多之外呢,最大的避税秘诀就是:普通人是先挣钱的,交税然后再靠剩下的钱过着日子的;但是企业是先挣钱、再花钱的,最后再对花剩下的钱去交税。所以你开个公司,就是可以在交税之前,只是把很多钱名正言顺的提前去花掉了。

上海代办公司注册

  二、可以用工资+报销发票的方式来避税(那么您一定想知道:个税自查:这些错误的申报行为你公司是否存在

  一般可以少发点工资,然后拿着发票去抵扣的,也是一种避税的相关手段。这种做法很难称得上是光明正大,但是是很常见的。不过这是把双刃剑。虽然拿到手的钱是多了,但是在另一方面来说,很多合法的权益也会同时少非常多。

  三、做私活拿劳务的收入,也是可以合理避税的

  个人的劳务所得税,是20%甚至的更高,干点私活是多不容易的啊。

  四、个税合理避税的办法

  1、化整为零

  劳务收入不超过4000的,可以扣掉800再去交税。所以咱们可以跟公司去商量,多找一些名目,把你的一次性的劳动去拆成好多次,分次去拿钱。

  2、化一人为多人

  和上面的道理其实是一样的,把钱一次性打给好几个人的,分别的收税。风险是你得确保这些人能把钱再去转给你。如果你的劳务收入特别多的话,几十万上百万的话,还是绕回前面的那个办法,开个公司吧!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