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上海公司注册新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上海公司注册新资讯 > 现在税务查得那么严,那么多老板还是选择注册香港公司的原因在哪里呢?

现在税务查得那么严,那么多老板还是选择注册香港公司的原因在哪里呢?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17-06-02    点击率:

 目前越来越多的投资者喜欢注册香港公司,特别是大陆人士为了开拓海外业务或者是海外投资者开拓亚洲或大陆市场。现在税务查得如此之严,那么多老板还是选择注册香港公司的主要原因到底是在哪里呢?

 

  一、亚洲金融中心 优良营商环境

 

  香港公司之所以受欢迎,与其优良的营商环境是密不可分的。其中为什么会选择香港的因素中,简单税制以及低税率被认为是最为重要的因素。那么还有一些其他重要的因素,主要包括与中国内地交往便利、资讯的自由流通、政治稳定与安全、廉洁的政府、法治以及司法独立等等。

 

  二、注册流程快捷 享受政策优惠

 

  香港公司注册的流程简单,名称选择比较的自由,注册手续也比较简单快捷、门槛较低。可以开设外币的账户,资金转移相对较灵活,外汇管理宽松,十分方便收汇用汇。可以在世界各大银行开设外币账户,可以以香港公司的名义回到本国进行投资,享受国际政策优惠等等。另一方面香港政府对于外来投资者采取很宽容的态度,对于内地的投资者前来香港注册公司,也给出了很多的政策支持。(那么您一定想知道:注册香港公司要注意哪些呢

上海注册公司

 

  三、链接内地与国际的跳板

 

  一直以来国际市场对香港的评价都比较高,在好多个国际机构公布的经济等方面的世界排名榜单上面,香港多项指标居世界第一名。在经济全球化的显耀背景下面,通过香港“走出去”已经成为了内地企业开拓国际市场的最佳途径之一。不论是香港政府还是内地政府都鼓励内地企业通过香港积极的“走出去”,以此来充分发挥香港的具体优势,更快更好的走上国际的市场。

 

  四、香港公司注册条件

 

  1 、提供全新公司名 查名 15分钟出结果、即告知该名称可否在香港申请注册登记;

 

  2 、提供股东身份证或者是护照复印件(至少为1位,并且是年满18周岁的,任何国籍关系或者企业都可以);

 

  3 、注册资本;

 

  4 、确定公司董事主席、股东的股份分配比例;

 

  5 、填写股东及董事国内的常用联系地址及电话、手机、邮箱;

 

  看了以上小编所说的相信你已经明确知道为什么老板还要去注册香港公司的原因了吧?注册香港公司的人数越来越多,想要创业的你可得抓紧咯!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