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上海公司注册新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上海公司注册新资讯 > 小伙5年走出困窘如今注册公司年入一二十万

小伙5年走出困窘如今注册公司年入一二十万

来源:上海宇科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日期: 2017-04-26    点击率:

    如今的社会是如火如荼,但是生活质量仍然没有保障的情况下,我们的脚步越来越沉重。今早在看新闻时无意间看到了这篇关于注册公司的文章,很是激动人心啊!以下就是我想和大家分享的故事:

  媳妇,今天晚上想吃点啥东西?要不试试新开那家特色烧烤?”今年34岁的小姜,现在终于可以这么淡定地问自己的女朋友小何女士,而不必先掂量掂量自己兜里的现金再做决定了。大家都不了解情况,小姜就为了这句颇具底气的每日一问,他已经在哈尔滨餐饮厨具圈打拼了五年之久。

  小姜告诉记者他毕业于齐齐哈尔大学,第一份工作在遥远的中东地区是给在巴林做厨具生意的亲戚帮忙,虽然条件很是艰苦但仍坚持工作了1年半。那时经常要在零上40多度的炎热天气里监工卸货,一站就是2 3个小时,一头的汗水从头上不停往下流我只能不停地大口喝水来给身体补充水分。后来那里发生了动乱不是很安全我就回来了。

  回国后小姜决定先去了北京做厨具生意,但没什么发展的情况下,就打道回府回到家乡齐齐哈尔富裕县想放个假。当时我大爷家的哥哥在哈尔滨弄了个物流公司,让我过来帮个忙看看店。我想着顺便来哈尔滨玩几天所以连行李都没拿,坐着火车就来了。但是从来没想到这一来就是长达5年的时光。

  刚来到哈尔滨没多久,小姜就发觉物流这份帮忙看店的活对于他来说太缺乏挑战了。我大爷当时就问我哥,你就让你弟弟一辈子帮你看堆啊?你能给他开多钱啊?”小姜说,他很感谢大爷那时候说的这句话,正是这句话点醒了他是时候该独立打拼的时候了。

  目前在朋友的支持下他也注册了自己的公司,现在公司每年盈利10万到20万。那些苦逼的日子,终将过去了。 如今小姜在冰城餐饮后厨整体厨具圈内已经小有名气,在餐饮圈打拼了这么多年使他对餐饮行业已经有了很深刻的认知,最近一年多,市场没有前两年好,但我身边不少人开始合伙开办餐饮企业,他们案例,都是我的经典教材

  随着餐饮行业的越来越火热,好多人都投进来淘金,不过开一家餐饮公司需要哪些步骤呢?小编带你了解:

  1、购买炊具、厨具、餐具、酒具、餐桌、台布、工作服、空调、音响、电视、卡拉OK机、内装修;配菜室、冷盆室、初加工室、灶台室、面点室、蒸煮室、储藏室、清洗池子、消毒池子、上下水管道、泔水桶、燃油箱(燃气管道)位置等。

  2、招聘大厨、配菜、冷盆、调酒、面点师傅和会计、保管、采购、传菜、迎宾等服务人员。

  3、注册餐饮公司要有专门的消毒、防疫部门,每天要对相关人员的衣、鞋、帽进行消毒,并且餐饮公司的厨房人员要具有正规医院开的健康证明。同时还要预防老鼠、苍蝇、蟑螂和卫生等措施。

  4、餐饮公司的注册地址是关键,注册餐饮公司尽量选在人流量大点和有一定消费水平的地方。

上海注册公司

  最后究竟餐饮行业如何去选择注册类别呢?(那么您一定想知道:餐饮服务许可证

  第43类:餐饮、酒店、住宿服务等;

  第35类:饭店商业管理(连锁经营、授权加盟等)、商业管理和组织培训、广告宣传、进出口代理等;

  第29类:肉、罐头食品、干制水果、腌制蔬菜、蛋及蛋制品、食用油脂、坚果炒货、豆制品等;

  第30类:咖啡、茶及茶饮料、面粉及谷类制品、糕点甜点、调味品等;

  第31类:新鲜水果、蔬菜、活动物等;

  第32类:鲜榨果汁、矿泉水及非酒精饮料等;

  第33类:葡萄酒、白酒等含酒精饮料;

  第16类:餐巾纸、传单、宣传册等;

  第21类:厨房用具和容器、盛装食物用陶瓷瓷器等;

  第25类:员工服装的统一(餐饮logo挂牌);

  第36类:预充值会员卡等;

  第40类:食品饮料的加工服务等;

  第41类:安排组织员工培训、餐饮娱乐设施服务、餐饮类书籍出版服务等;

  第09类:app软件等;

  第42类:餐饮网站建设等;

  第39类:美团外卖、百度外卖等运输服务。

  注册餐饮公司的商标:

  首先直接办理商标注册的呢,商标注册人就直接在接到《领取商标注册证通知书》后三个月内到商标局领证,同时还应携带:

  ()领取商标注册证的介绍信;

  ()领证人身份证及复印件;

  ()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和盖着当地工商部门的章的复印件;

  ()领取商标注册证通知书;

  ()商标注册人名义变更的需附送工作部门出具的变更证明。

  另:商标注册申请时间:一件新申请商标从申请到发证一般需要一年左右时间,其中申请受理和形式审查的时间大概是一个月,实质审查的话也差不多需要四到五个月的时间,异议期三个月时间,核准公告到发证大约需要三个月时间。

  如果觉着很是麻烦和不了解那么小编建议找一家合规的代理机构帮助你。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