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上海公司注册新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上海公司注册新资讯 > 公司注册,注册资金多少才合适?

公司注册,注册资金多少才合适?

来源:上海宇科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日期: 2016-07-08    点击率:

    公司注册,注册资金多少才合适?公司注册资金指的是,国家授予企业法人自由财产或者是经营管理财产的数额体现。

    一般来说,个体户是不需要注册资金的,而有限公司在注册时,是需要注册资金的,一般最低的注册资金是一万元起。

    不管注册资金是多少,都和后期的缴税没有直接的关系。缴税的金额主要是根据公司的营业额以及利润,按照国家规定的税率来进行缴纳的。但是注册资金的多少,决定了今后公司所要承担的法律责任。如果公司运营过程中,在业务上遇到纠纷问题,所要赔偿的金额就与注册资金有关。一般注册资金越高,赔偿的金额也会较高,也就是所要负的法律责任越大。

    注册资金是企业实有资产的总和,在注册资本这个问题上,并不是越多越好,如果超出了企业的资金承受范围,就会成为一个大麻烦。所以在公司注册时,也要考虑到这个问题。注册资本呢注册资金并不是同一概念,注册资本能够反映公司法人的财产权,而注册资金所反映的则是,企业的经营管理权。

    上海公司注册,为你推荐上海宇科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专业、高效,更省心。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