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上海公司注册新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上海公司注册新资讯 > 自主创业看过来,在上海注册公司这些要知道

自主创业看过来,在上海注册公司这些要知道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20-12-02    点击率:

自主创业看过来,在上海注册公司这些要知道伴随着自主创业、自主创新连续不断的推动进行,国家对自主创业出台了一连串的政策优惠,尤其是对中小企业,上海公司注册规模也在不断高涨。创业们都想要在上海注册公司,但在上海注册公司并没想象中的那么容易,如果是初创者个人申请注册,那么通常会碰到各式各样的难题。接下来,上海宇科注册公司结合多年经验带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上海注册公司需要注意的方面

自主创业看过来,在上海注册公司这些要知道

一、熟练掌握上海公司注册所需材料

1、创业注册上海公司,不论是个人申请注册还是授权委托上海公司注册代理都需要自己提前准备材料。上海公司注册所需材料有:(1)公司法人代表签订的《公司设立登记申请书》;(2)所有公司股东签订的公司章程;(3)法人股东资格证明材料或者自然人股东身份证及其复印件;(4)董事、监事和经理的聘任书及身份证复印件;(5)指定代表或委托代理人证明材料;(6)代理人身份证及其复印件;(7)住所使用证明材料。

二、公司注册资金

现在公司的注册资金己经全面实施了认缴制,可是不少初创者对公司注册资本产生不正确的认知,在这里需要讲一下的是:

(1)注册资金和实收资本:注册公司资金指所有公司股东约定认缴的出资额;实收资本是指公司股东已向公司实际缴纳的资本;

(2)出资方式:1、公司股东可以用货币出资,还可以用实物、知识产权、土地使用权等可以用货币评估价并可以依法转让的非货币财产作价出资;2、以非货币财产出资的,必须办理财产权转移手续。

三、公司注册地址

公司注册必须要有符合规定的公司地址,关于公司地址注册需要特别注意:房屋产权证明。不论是自备的还是租用的,都必须要有产权证明,包含但不限于:房产证、商品房买卖合同、居委会证明、土地使用权证、拆迁安置协议等;

以上三点便是关于在上海自主创业注册公司需要注意的参考事项。初创者在注册公司之前,必须要对以上内容进行详细了解,并且足够掌握,这样可以提前做好提前准备,更有利于公司的顺利发展!如您在这方面想了解更多,或是有注册公司的需求,欢迎留言获取帮助。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