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上海公司注册新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上海公司注册新资讯 > 上海注册公司两天结办,一表申报、一窗领取改革

上海注册公司两天结办,一表申报、一窗领取改革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20-10-15    点击率:

八天假期结束后新动作,上海注册公司又一利好政策来了!——长三角统一企业登记标。


据悉,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执委会、上海、江苏、浙江两省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制定的《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统一企业登记标准实施意见》于近期正式公布实施。上海注册公司两天结办,一表申报、一窗领取改革。


统一登记标准:


将统一企业登记标准、办理流程、办理模式,通过不断降低企业进入市场的制度成本,促进市场经济要素在一体化示范区内自由流动,实现区域营商环境改善的目标。


缩短结办时间:


实现企业新设 “一表申报、一窗领取”,两天办结包括企业设立、公章刻制、涉税事项、就业参保4个环节在内的全部相关业务手续。


扩大登记范围:


委托下放外商投资合伙企业及分支机构(类金融企业除外)、外国(地区)企业常驻代表机构、外国(地区)企业在中国境内从事生产经营活动的登记受理事权,扩大了外商投资企业属地受理登记范围。上海注册公司两天结办,一表申报、一窗领取改革。


统一长三角地区企业的准入“标准”后,将能使企业在一体化进程中充分享受到制度变革带来的红利。从企业登记标准、企业办理流程、企业办理模式等三个方面九项内容予以规范。从开业到注销全生命周期办理流程!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