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上海公司注册新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上海公司注册新资讯 > 上海注册公司社保税率降费政策

上海注册公司社保税率降费政策

来源:上海宇科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日期: 2019-10-28    点击率:

随着今年五月份社会保险降费新规的正式实行。城镇职工基本养老保险的单位缴纳费用比例要降到16%,社保缴费基数再更改……这份降费大礼包可为企业减轻不少的税费,跟进一步的助力了企业的长远持久性的发展,那么此次的政策对于注册公司究竟会有啥影响?下面来看看具体的内容参考吧。

  社会保险降费正式落地

  继今年四月起增值税万亿大减免税后,社会保险五月起迎来了大幅度降费,这也是2019年大规模的减税政策呈上的另一道“大菜”。

  一、调低企业社会保险费率

  1、调低城镇职工基本养老保险的单位缴纳费用比例,高于16%的省份,可降到16%。

  2、持续分阶段调低失业险和工伤保险费率,目前的分阶段降费率政策期满后再延长一年至2020年4月30日。

  二、更改社保缴费基数

  缴费基数是影响企业和个人社保缴费压力的重要性参数,本次改革创新做出下述更改:

  1、确立将城镇非私营单位和城镇私营企业的单位就业人员职工平均工资加权计算的全口径城镇的单位就业人员职工平均工资作为核定企业员工缴费基数上下限的指标。

  2、个体户和灵活就业参加社会养老保险,可在全口径城镇的单位就业人员职工平均工资的60%至300%范围之内选择适当的缴费基数。

  社会保险降费影响重大

  1、的单位缴纳费用比例可调低4个百分点,不设要求,也不是分阶段政策,而是长久性制度计划。

  2、各地费率降低后,全国各地费率差异缩小,有益于均衡企业缴纳费用的巨大压力,逐渐推动形成公平公正的市场竞争环境,更加益于全国各地费率的逐步统一。

  3、调低费率后,缴纳社保缴纳费用“门槛”下降,有益于提升企业和企业员工的缴纳社保积极性,将越来越多的企业员工纳入到社会养老保险制度中。

  按照现如今的计划方案能够减轻社会养老保险的缴纳费用压力大概是一千九百多亿元,与此同时减轻企业失业险、工伤保险缴费压力大概一千一百多亿元。预计2019年整年可减轻社保缴费压力三千多亿元。这一系列的政策为企业的发展再添羽翼,心动吗?如果想注册公司或是了解注册公司最新讯息,欢迎致电上海宇科进行咨询!

文章推荐(上海注册公司社保费后最少有三大变动?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