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上海公司注册新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上海公司注册新资讯 > 上海临港注册公司热潮,AI身份核验流程再添力

上海临港注册公司热潮,AI身份核验流程再添力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19-09-30    点击率:

上海宇科获悉,在临港创业注册公司重磅便利化新政即将到来:注册内资公司进行企业登记环节可以远程进行AI身份核验(人工智能核验),不用再像以法人需到现场进行身份核验。

有经历注册公司的创业者应该都知道,在临港注册公司登记时,企业的股东、法人需要前往临港新片区的行政服务中心进行现场身份核定。而随着这次的改革,现在只需几分钟,用手机远程完成身份核验和数字签名确认办理事项,为公司股东和法人的投资活动提供了极大的便利。

据了解,便利化新政主要针对企业的注册设立、变更备案、营业执照的补办以及股权出质设立,这四项“高频事项”实现了股东、法人代表实时远程AI核验身份和数字签名。股东、法人代表通过手机小程序填写个人以及公司相关信息,进行远程视频采集、电子签名,把需要路程上的时间跟排队的时间都节省了。以往大概要花费半天的时间几分钟内便完成了股东、法人代表的核验流程。不仅在全国范围内甚至是国外都可实现24小时不间断AI人工智能身份核验。

不仅如此,新片区从成立到揭牌以来,注册登记在临港新片区企业的数量越来越多,根据相关数据统计显示,截止到19年9月19日,登记注册在临港新片区的企业共674户,实业类243户, 科技类219户,贸易类109户,金融类4户。注册登记外资企业17户,外资企业注册资本共7144.789万美元,利用合同外资共8269.788万美元。

优质的商业环境加上便利的政策,选择在临港新片区扎根的企业越来越多,上海宇科是一家专注于为各中小企业提供公司注册服务的专业代理机构,致力于公司注册、财务代理等多项服务内容,十一年注册经验,服务万家企业。如您有这方面的需求或想了解更多关于注册公司方面的咨询,欢迎来电上海宇科进行咨询。

文章推荐(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临港新片区总体方案!创业注册公司新契机!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