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上海公司注册新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上海公司注册新资讯 > 上海注册公司增资一点也不麻烦

上海注册公司增资一点也不麻烦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19-09-27    点击率:

上海注册公司增资一点也不麻烦

注册资金是什么?简单的来说公司的注册资金就是其依法承担的责任,增资并不会像减资那样十分困难,只需要按照增资流程申请进行公司增资即可,资行为不影响债权人利益所以不用通知,也无需登报。并没用想象中的那么复杂。上海注册公司增资一点也不麻烦。

公司增资认缴还是实缴主要取决于设立时是否实行认缴制(一些特殊行业需实缴),国家规定的特殊行业增资实行实缴制,认缴制注册的公司增资为认缴。认缴的限额及期限,可参照新《公司法》的相关规定,由股东自行约定。接下来看看上海宇科为大家整理的关于增资方面的参考信息吧!

公司实缴增资的流程参考(公司认缴增资无需验资):

1、公司增资股东需同意,并出具股东会决议、章程(或章程修正案)。

2、开立验资账户。

3、公司增资资本进账询证:

各投资人打入对应比例的增资资本验资账户后,索取会计师事务所询证函,并交至验资账户银行领取单据:(进账单、对账单、询证函)。

上海注册公司增资一点也不麻烦

4、出具公司增资验资报告工商变更:

提供银行单据(进账单、对账单、询证函),增资股东会决议、章程修正案或章程及相关证件至会计师事务所出具增资验资报告后。向工商部门提交相关的增资变更事项, 领取增资后的营业执照。

需要的资料参考:公司营业执照(正副本),《变更登记申请书》,股东会决议、章程、增资验资报告。

5、验资户销户:

拿到变更后的增资营业执照即可办理销户手续,销户材料填写完毕提交银行柜台,讲增资验资户内资金转入公司基本账户内后,销减资账户。

公司增资相对于公司减资简单太多,减资的行为有可能会被误认为抽逃出资,影响企业自身形象;而增资行为是一种企业实力的象征,可以提升企业形象。在这里上海宇科需要提醒的是,公司注册资金是企业需要承担的责任,不能盲目的增多。

企业的增资行为需要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去申请增资,盲目增资风险大,得不偿失。上海宇科在解决客户在公司注册、代理记账、增资验资等方面有着十一年的专业经验,如您想了解更多或是有这方面的需求,欢迎来电咨询。

文章推荐(上海财务记账代理怎么收费?好处有哪些?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