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上海公司注册新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上海公司注册新资讯 > 上海开公司税务风险,虚开发票等违法行为你中招了吗?

上海开公司税务风险,虚开发票等违法行为你中招了吗?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19-08-22    点击率:

现如今,随着税法的广为普及,依法交税的潜意识形态以深深扎根于心,但值得遗憾的是,仍有小部分人在面对缴纳税金时动一些小心思,从而逃避应尽纳税义务。购买假发票、虚开发票等各种手法层出不穷,但不关手法如何,其本质上还是一种偷税漏税的违法行为。

上海开公司税务风险,虚开发票等违法行为你中招了吗?

根据相关数据显示,在公安部、税务部等相关部门的联合打击整治涉税违法犯罪行为的新闻发布会中,公布了全国各地多起犯罪典型案件。其中虚开增值税发票、伪造单据骗取出口退税等大案占了八成,从涉案金额300亿、 500亿、900亿不等,涉案金额巨大,波及企业数量众多。所以,无论企业再高明的偷税漏税手法,在税务监控大力升级以及监管力度不断增强的情况下,必然显露马脚。

上述的违法行为自当会被法律严厉惩处,对于违法偷税漏税的企业,同样也要面临着追缴税款、滞纳金以及相应的罚款。企业不该逃避应该承担的义务,补缴税款是无可厚非的。加收滞纳金以及相应的罚款是企业偷税漏税违法行为最有力的回击,要为此付出沉重的代价!

上海开公司税务风险,虚开发票等违法行为你中招了吗?

各行业市场竞争日趋激烈,中小企业尤其是民营企业可以说是举步艰难,能生存下来已属不易,如果在税务方面再出现重大问题的话,无疑是雪上加霜,企业是否能够继续生存经营下去都会是问题。因为“搬石头砸脚,偷鸡不成蚀把米”的例子是比比皆是的,请那些抱着侥幸心理准备以身试法的企业三思而后行,切莫铤而走险。除经济损失之外,企业商誉和其他方面间接的损失可能更加致命。

若是在两年内有过违反税法行为并被处罚的相关企业,纳税信用等级将会评定为C级。C级的纳税人为重点检查对象;纳税申报材料的审核更严格;发票的供应采用收旧供新、严格限量供应等办法。如此严密的监管,很难确保企业经营不受影响。

上海开公司税务风险,虚开发票等违法行为你中招了吗?

除此之外,上海宇科在这里提醒大家的是,任何的偷税漏税等违法行为对于准备上市的公司或是认定及已认定高新技术的企业,所造成的影响是非常巨大的。这不仅仅是经济上的一点点损失,而可能要面临错失成长机会和发展空间的长期影响。

所以说,无论企业的税负的轻重,需要依法缴纳的税款不能投机取巧且存在偷税漏税的行为,只有选择合法有效的运用相关优惠政策,合理降低税负才是唯一途径。上海宇科专业从事中小企业税务筹划咨询服务,为各类型企业设计符合自身实际情况的节税方案,如您有这方面的需求,欢迎来电咨询!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