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上海公司注册新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上海公司注册新资讯 > 上海临港新片区管理办法的公布,公司投资经营再添便利!

上海临港新片区管理办法的公布,公司投资经营再添便利!

来源:上海政府网   日期: 2019-08-21    点击率:

随着上海临港新片区管理办法的公布,其中关于投资经营便利方面,可谓是前所未有的。企业发展情形一片大好!“一网通办”、 “互联网+政务服务”等服务,为新片区内企业和相关机构提供指导、咨询等便捷服务,各种商机纷纷而至。接下来,就跟随上海宇科一起来看看临港新片区管理办法中关于投资经营便利方面的内容吧,原文如下:

第三章投资经营便利

第十一条(重点领域对外开放)

新片区建立开放型制度体系,在电信、保险、证券、科研和技术服务、教育、卫生等重点领域加大对外开放力度,放宽注册资本、投资方式等限制,促进各类市场主体公平竞争,推动集成电路、人工智能、生物医药、航空航天、新能源汽车、高端智能装备等产业集聚。

新片区根据先行先试推进情况和发展需要,不断扩大开放的领域、试点内容以及相应的制度创新措施。

第十二条(商事主体登记确认制)

新片区试行商事主体登记确认制。登记机关对申请人提交的登记材料实行形式审查,审查通过后即时予以登记确认,核发营业执照。

上海临港新片区管理办法的公布,公司投资经营再添便利!

申请人应当履行真实、完整和准确申报的义务。企业名称应当遵守国家有关规定,不得损害国家、社会公共利益,不得违背公序良俗或者有其他不良影响。

对提供虚假材料、作出虚假承诺以及通过欺骗、贿赂等不正当手段取得登记的,登记机关应当依法撤销登记。

第十三条(民商事争议解决)

境外知名仲裁及争议解决机构经市司法行政部门登记并报国务院司法行政部门备案后,可以在新片区内设立业务机构,就国际商事、海事、投资等领域发生的民商事争议开展仲裁业务。

第四章贸易自由

第十四条(洋山特殊综合保税区)

在新片区内设立物理围网区域,依法建立洋山特殊综合保税区,在全面实施综合保税区政策的基础上,优化贸易监管、许可和程序要求,实施更高水平的贸易自由化便利化政策和制度。

对境外抵离物理围网区域的货物,实施以安全监管为主、更高水平的贸易自由化便利化监管模式。

第十五条(新型国际贸易)

新片区完善新型国际贸易与国际市场投融资服务的系统性制度支撑体系,吸引总部型机构集聚。

新片区建设国际医疗服务集聚区,支持与境外机构合作开发跨境医疗保险产品,开展国际医疗保险结算试点。

新片区内符合条件的外商独资企业可以开展面向全球的文化艺术品展示、拍卖和交易。

第十六条(促进跨境电商发展)

新片区发展跨境数字贸易,创新跨境电商服务模式,鼓励跨境电商企业在新片区内设立国际配送平台。

第十七条(促进服务贸易)

新片区加快推动文化服务、技术产品、信息通讯、医疗健康等资本技术密集型服务贸易发展,推进服务贸易自由化。

管理办法的公布,意味着商机的到来,如此之多的机遇您是否已经嗅到了呢?上海宇科有着专业十一年的注册公司代理经验,提供注册公司、税务筹划、财务代理、资质许可申办、医疗器械许可、商标注册、工商变更等专业服务,欢迎来电咨询!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