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上海公司注册新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上海公司注册新资讯 > 【办税指南】逾期申报退(免)税核准如何办理?

【办税指南】逾期申报退(免)税核准如何办理?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15-12-09    点击率:

办税指南】逾期申报退(免)税核准如何办理?

 

一  事项描述


本办事指南适用于出口企业逾期申报退(免)税的申请和办理。


二  设定依据

国家税务总局关于逾期未申报的出口退(免)税可延期申报的公告(国家税务总局公告〔201544号)。

 

三  申请条件

出口企业或其他单位发生的真实出口货物劳务,由于以下原因造成在规定期限内未收齐单证无法申报出口退(免)税的,应在退(免)税申报期限截止之日前向主管税务机关提出逾期申报退(免)税申请:

1.自然灾害、社会突发事件等不可抗力因素;

2.出口退(免)税申报凭证被盗、抢,或者因邮寄丢失、误递;

3.有关司法、行政机关在办理业务或者检查中,扣押出口退(免)税申报凭证;

4.买卖双方因经济纠纷,未能按时取得出口退(免)税申报凭证;

5.由于企业办税人员伤亡、突发危重疾病或者擅自离职,未能办理交接手续,导致不能按期提供出口退(免)税申报凭证;

6.由于企业向海关提出修改出口货物报关单申请,在退(免)税期限截止之日海关未完成修改,导致不能按期提供出口货物报关单;

7.有关政府部门在出口退(免)税申报期限截止之日后才出具出口退(免)税申报所需凭证资料。

符合上述政策规定的原因且提供相关举证材料齐全的,为准予核准的条件。

 

四  办理期限

分局从受理之日起在30个工作日。

 

五  办理材料

证明上述原因的相关举证材料。

六  备案流程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