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上海公司注册新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上海公司注册新资讯 > 公司工商年报公示你做了吗

公司工商年报公示你做了吗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19-02-22    点击率:

  根据国务院2014年出台的《注册资本登记制度改革方案》,自201431日起,企业年度检验制度改为企业年度报告公示制度。

  新注册企业自领取执照后,第二年起,需每年在规定时间,通过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完成本公司上一年度年报信息的网上填写和报送工作。

  每年年报公示填写报送时间为:11日至630日。

  若企业逾期没有完成年报报送的,工商会因未按时年报而将企业列入经营异常名录。

  列异对企业有什么影响

  企业的列异信息,将在工商公示系统中,对外公告。且列异记录无法消除。

  企业一旦列异后,原法人将不能再担任新公司的法人(全国)

  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届满3年仍未履行相关义务的企业,将被工商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黑名单)

  一旦进入失信名单,那影响就大了。出国、买房、买机票、买火车票、子女就学、领取养老金等都会受到影响。

  已经列异了,年报还要不要做?

  对于已经列异的企业,年报还是要按时完成的。如果是因为前几年没有做年报而列异的,应该将漏报的年报补上。然后去所在地工商所申请移出异常。

上海代办公司注册

  如果公司不经营的,请走正常的注销流程将企业注销。(那么您一定想知道:公司未按时年检,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该如何移出

  年报为什么要提前做

  年报的截止日期是630日。那我就630日做吧。

  请企业不要抱有这种思想,年报还是越早做越好。万一有突发事件,导致630日年报做不了。

  1、可能拖着拖着,就忘记做年报这回事情了

  一旦年报未按时报送,受影响的是公司法人。

  2、可能到了630日,公示的网站登录的人太多,网络瘫痪,做不了公示。

  3、可能当你想做年报的时候,U棒已经过期了。

  我明明做了年报,为什么没有显示

  年报做好后,不是实时就能在工商网上显示的。所以,请不要急。隔个两三天再去查看下。

  如果隔了一周时间,年报还未显示,那肯定就是有问题了。请再次登录年报公示系统,查看下是否是自己操作不当,或者网络原因,导致年报未报送成功。

  所以,年报还是要提前做,做好后最好再复查一遍。如果数据有错误的话,请及时修改过来。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