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上海公司注册新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上海公司注册新资讯 > 上海注册公司超过6个月不经营执照会被吊销吗

上海注册公司超过6个月不经营执照会被吊销吗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18-11-30    点击率:

   目前工商局对在注册公司超过6个月没有经营的加大了查处力度,那上海注册公司超过6个月不经营到底会不会被吊销执照呢?跟着宇科小编往下看看吧!

  工商局最新规定《公司登记管理条件》第六十七条显示:公司成立后无正当理由超过六个月未开业的,或者开业后自行停业连续六个月以上的,可以由公司登记机关吊销营业执照。

  所以注意了,如果你在上海注册公司超过六个月没有经营了,指定是会被工商局吊销营业执照无疑了。并且一旦营业执照被吊销了,法人代表在三年内都不可以申请或是担任其他公司的董事监事各种企业的高级管理员了。

上海代办公司注册

  更糟糕的是,如果你超过6个月没经营而且还有税务方面的问题,就会被列入税务永久监控黑名单里,这个后果即你满了吊销三年期后,不论你跑到哪里(只要不出国),都逃不掉税务机关的追溯罚款。(那么您一定想知道:公司注册的利弊有哪些?

  此外,注册公司申请零报税超过六个月即被工商局列入非正常户行列,而且一经发现公司没有经营,即使申请了零报税,营业执照也还是会被吊销。

  那难道就没有什么拯救措施了吗,有!那就是趁工商局还没有吊销你的注册公司营业执照之前,赶紧主动办理注销,此外没有经营过的且不存在税务问题的成都注册公司可走简易注销流程,相较于正常注销更省时省力。

  最后忠告各位:一旦你的公司不打算经营了,一定要及时注销。或者咨询代办公司帮您转让出去,帮您将闲置资源利用起来。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