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上海公司注册新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上海公司注册新资讯 > 上海注册食品公司之保健公司有哪些需要注意的

上海注册食品公司之保健公司有哪些需要注意的

来源:上海宇科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日期: 2018-05-18    点击率:

    无论在什么时候注册食品公司非常普遍的,那么保健类公司在食品行一直占据有利地位同时也被人们广


泛关注,顺利注册保健类食品公司关键点有哪些呢?下面就由上海宇科为您赏析道来:

   

  关键点一:注册食品公司尤其注册保健类公司,其保健食品的配方需要能够符合相关的法规,尤其是所


用原料的需用量就需要能够符合法规、其含量除在法规含量之内还需要能够提供相关足够的资质;像一些菌


科类的话就需要能够提供菌种的相关鉴定报告,且鉴定报告中是国家相关机构出具的,更也需要能够提供相


关资质;当这些资质、工艺或者其他相关文件不足的话就很容易导致注册申报的失败。


   关键点二:工艺方面。注册保健类食品公司其工艺必须要是最优、合理、有依据、有先例、有研究和有


报道并且在自己试验数据基础上还需要能够结合相关实际生产设备及车间进行定制;当不能充分证明每一个


细节合理性的话,那么这种产品就是废品直接导致注册申请的失败。


   关键点三:注意申请的周期。往往注册这些公司申请周期是和检验周期、评审周期、资料准备情况和评


审政策等因素有关。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