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上海公司注册新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上海公司注册新资讯 > 如何申请一般纳税人转小规模纳税人?

如何申请一般纳税人转小规模纳税人?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18-05-07    点击率:

   根据《关于统一增值税小规模纳税人标准的通知国家税务总局公告》(财税[2018]33)和《关于统一小规模纳税人标准等若干增值税问题的公告》(国家税务总局2018年第18)相关政策,在201851日至20181231日符合条件的一般纳税人可以申转为小规模纳税人。那么如何申请如何申请一般纳税人转小规模纳税人?不知道的跟着宇科小编来看看吧!

  一、哪些一般纳税人企业可以转为小规模纳税人?

  ()非营改增且状态正常的一般纳税人企业

  原登记为一般纳税人时满足工业企业连续12个月销售额达50万,商贸企业12个月销售额达80万被认定为一般纳税人企业,无论你是自愿或强制成为一般纳税人的企业都可以申请一般纳税人转小规模纳税人。

  如果原按照500万元的标准登记为一般纳税人的营改增企业不能申请一般纳税人转小规模纳税人。

  ()销售额未达到小规模纳税人标准

  转登记日前连续12个月(1个月为1个纳税期,下同)或者连续4个季度(1个季度为1个纳税期,下同)累计应税销售额没有超过500万元。

上海注册公司代理

  上述两个条件必须同时满足。(那么您一定想知道:2018年上海注册公司必须要知道的概念

  二、如何申请一般纳税人转小规模纳税人?

  满足条件的纳税人,可以通过上海网上办税服厅进行申请,操作方法如下:

  第一步:进入网上办税服务厅,选择税务登记事项下的一般纳税人转登记为小规模纳税人事项

  第二步:填写企业的相关信息

  在办理的界面,填写企业的相关信息。

  原登记为一般纳税人的生效时间是系统自动带出,是该企业在登记为一般纳税人的时间。为企业选择填写经营期超过()12个月或者4个季度经营期不足12个月或者4个季度进行系统选择。

  如果经营期不足12个月或者4个季度需要企业对自己将来年应销售额进行预估。

  第三步:进行数字签名,完成申请

  点击为签名并上传,此事项不需要上传附件。

  第四步:在事项进度中查看办理的结果(此事项为人工审批)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