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上海公司注册新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上海公司注册新资讯 > 上海领了营业执照不去税务登记会有什么后果

上海领了营业执照不去税务登记会有什么后果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18-04-23    点击率:

有些创业者认为创业只需要办理营业执照即可,或者是特意的不去税务登记,以便少缴纳税款,方不知这是需要罚款的,后果也是很严重,连续六个月没有税务登记可会直接被吊销营业执照。上海宇科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吧!

 

企业办理营业执照但未及时办理税务登记证,由税务机关责令限期改正,可以处以二千以下罚款,情节严重的,处二千元以上一万元以下的罚款

 

我国《税收征管法》第十五条规定:“企业,企业在外地设立的分支机构和从事生产、经营的场所,个体工商户和从事生产、经营的事业单位(以下统称从事生产、经营的纳税人)自领取营业执照之日起三十日内,持有关证件,向税务机关申报办理税务登记。税务机关应当自收到申报之日起三十日内审核并发给税务登记证件。(宇科推荐:上海注册公司不记账报税有什么后果

不去税务登记的后果

第六十条规定:“纳税人有下列行为之一的,由税务机关责令限期改正,可以处二千元以下的罚款;情节严重的,处二千元以上一万元以下的罚款:

 

一、未按照规定的期限申报办理税务登记、变更或者注销登记的;

 

二、未按照规定设置、保管账簿或者保管记账凭证和有关资料的;

 

三、未按照规定将财务、会计制度或者财务、会计处理办法和会计核算软件报送税务机关备查的;

 

四、未按照规定将其全部银行账号向税务机关报告的;

 

五、未按照规定安装、使用税控装置,或者损毁或者擅自改动税控装置的。

 

纳税人不办理税务登记的,由税务机关责令限期改正;逾期不改正的,经税务机关提请,由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吊销其营业执照。

 

小贴士:五证合一之后,营业执照申领成功后税务部门就已经收到公司税号及所有资料。

 

这是注册上海办理营业执照不进行税务登记的后果(被税务移入异常的都可以在:上海注册公司营业执照信息查询中看见),上海宇科认为:公司注册之后肯定都是希望长久的经营下去,这种投机取巧的事情希望创业者们不要试图使用,对公司以后的纳税信用有着很大的影响。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