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上海公司注册新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上海公司注册新资讯 > 现在上海注册公司为什么还需要投资人到场?

现在上海注册公司为什么还需要投资人到场?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18-03-15    点击率:

随着注册公司的简单化以及门槛最低化以来,注册公司的数量一下就猛增了起来,有一些不良人士,借着注册公司简单快捷的便利,冒用他人身份信息进行注册公司,导致他人合法权益受到侵害,为此上海市所有注册公司都需要投资人到场。

 

最早在上海注册公司证件办理的要多一点,是由于那个时候创业的人不是很多,去工商大厅几乎没有什么人去注册公司,随着改革进一步加深,证件也是越来越少,基本上都和营业合并了。但是,放宽公司注册要求后带来很多社会问题,比如说:冒用别人身份证注册公司导致本人去办理一些事情的时候发现自己上了黑名单,这个时候人家肯定要找政府机构。这些信息反馈到工商之后,工商局就要求所有的投资人在新设立企业的时候必须要到场,并且还要拍照,用以做后续的证明身份材料。(宇科推荐:上海注册公司流程新变动

上海注册公司需要投资人到场

很多创业者在新设立公司时,因为没有经验或者是觉得自己来跑太麻烦,会选择交给专业的代理机构,并且提出可不可以股东不用到场,自己做甩手掌柜。这里小编要告诉你,注册公司整个流程股东是必须要到场一次以上的,因为有些程序要求股东必须在场且签字,像我们作为代理公司,当然是手续越简便越好。但注册公司是一件大事,所有股东到场签字也是对自己权益的保护,假如哪个股东的签字是代签的,日后如果公司出现什么问题,这个代签的字就没有法律效应。

 

虽然注册公司需要投资人到场麻烦了一点,但是为了自身以及他人的合法权益,麻烦一点,大家也都安心一点。上海宇科代理上海公司注册10年,只为更好的为创业者提供服务,也不想有创业者拿着他人的身份信息冒名注册公司,要求越严格,大家越放心。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