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注册公司名称加急

当前位置: 首页 > 注册公司名称加急 > 上海注册公司如何申请特殊名字

上海注册公司如何申请特殊名字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17-05-12    点击率:

   公司名称注册的要求是非常多的,特别是在内地的一些市场,公司取名对地域、产品或者服务的经营范围等都有着严格的要求。注册公司的时候对公司名称有什么要求是在注册公司之前必须要了解的基础知识。

 

  注册公司时要先准备好公司的名字,我们知道公司取名要看行业的,起名的时候尽量不要用译音、数字、伟人以及地名。在同行业也不可重名。想好的名字可以在网上先搜一下,然后再看能不能找的到。这样申请的名字成功率会提高很多的。如果是注册香港公司的话,那取名的范围就更加广阔了,限制也是极少的。

 

  上海注册公司查名有以下这几点需要说明:

 

  一、上海公司名称构成

 

  1. 名称的构成:公司名称一般有四部分组成:行政区划+字号+行业特点+组织形式。

 

  例如:上海(行政区划)+创冀(字号)+信息技术(行业特点)+有限公司(组织形式)

 

  2. 字号:以2个或以上的汉字组成

 

  3. 行业特点:包括产品名称、行业名称或产业名称,如果贸易、信息科技、广告以及企业管理等等。

 

  4. 组织形式:有限公司、股份有限公司、集团有限公司等

上海公司注册

 

  二、上海公司名称查名规则(那么您一定想知道:注册公司的好处和坏处

 

  1. 同行业公司字号不能同名同音

 

  2. 2个字以上的字号,查名的时候会需要拆开,比如“三信国际”,查名时会查“三信”、“信国”、“国际”、“三信国际”这四次。

 

  三、上海公司名称核准程序

 

  1. 名称预查

 

  需要填写《名称预先核准申请书》,股东与法人提供身份证,名称预查一般是在公司注册所在地区的工商局;

 

  2. 名称审核

 

  在为公司取名的过程当中我们难免会遇到一些自己特别喜欢但重复率又特别高的字,要知道如果使用这个字的话在核名时通过率一定会非常低,这时候无所不能的代办机构就可以帮您来完成,他们会通过多年的经验想办法帮您处理!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