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 上海静安区注册公司资金多少好

上海静安区注册公司资金多少好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17-09-21    点击率:

  注册资金可以说是公司的门面问题,它是可以彰显您的公司的经济实力的,因为注册资金写多少还是蛮重要的,但是在上海静安区注册公司资金填多少比较好呢?跟着宇科小编往下看看吧!

 

  首先我们先来普及一下与注册资本相关的基础知识:

 

  1、注册资本的实缴已经没有期限承诺限制,“如果非要为这个承诺加上一个期限”,一般不要超过公司经营期限就可以了;

 

  2、注册资本已经没有认缴的最低限额,也就是说理论上的“一元公司”也是可以存在的,最高也没有限制的,要是土豪请随意!

 

  一、公司注册资本是公司作为一个经济主体,对外面宣称的能承担的责任大小!

 

  为什么大部分的公司为什么都叫XX有限公司或者是XX有限责任公司;

 

  这里的有限责任,一般指的就是公司的股东对公司的债务承担有限的责任,但是责任的额度就是公司的注册资本。

 

上海代办公司注册


  二、注册资本并不是写越多越好(那么您一定想知道:上海公司注册要多久时间

 

  除了依旧实行法定注册资本的行业以外(比如银行、保险、证券、融资租赁、建筑施工、典当、外商投资以及劳务派遣等十四类行业),注册资本随意去设定一般都是可以的。但是作为创业者来说的话,应该还有比较严谨的法律意识,小编建议考虑以下几点因素:

 

  1、公司注册资本写多少,要参考所在行业资质的要求

 

  互联网公司申请ICP经营许可证的时候,ICP经营许可证要求公司的注册资本大概在100万以上;天猫京东也对入驻平台的商家提出了一些标准:注册资本为200万以上。

 

  2、注册资本越大的话,承担的风险/责任也就越大

 

  现在我们来举个例子,比如一家注册资本是为100万的公司,A70%股权,所以还需要出资70万。后来公司经营不善了,欠了1000万的外债了。那么A最多只需要用他70万的出资额来承担责任,超出的部分就和他没有什么关系了。但是如果这家公司的注册资本是1000万的话,A依旧占70%的股权,那么A就要承担700万的相关责任!

 

  小编想说:注册资本并不是越大越好的,大部分互联网创业者走的都是股权融资的路子,最重要的就是股权比例,而不是注册资本。需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设定一个合理的注册资本,才是最为理智的选择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