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 上海崇明区去哪里可以注册公司

上海崇明区去哪里可以注册公司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17-09-05    点击率:

  近几年来在上海崇明注册公司越来越多,主要原因就是崇明享受上海的“海岛税收优惠政策”,即上海市政府对于地方的税收,全部留给崇明了,以此来支持崇明的经济发展。因此在崇明注册公司可以享受高额的返税税收优惠政策,那么上海崇明区去哪里可以注册公司呢?不知道的跟着宇科小编往下看!

 

  一、上海崇明区注册公司需要的材料

 

  1、全体股东法人的身份原件;

 

  2、提交公司名称(公司名称需要先核准通过才能登记注册);

 

  3、大致的经营范围;

 

  4、经营场所租赁证明;

 

  5、财务人员相关证件。

 

上海注册公司代理


  二、崇明区注册公司流程(那么您一定想知道:上海崇明区如何个人注册公司

 

  1、注册公司查询名称;提供所有股东的身份证复印件、公司名称、注册资本、出资比例以及经营范围。

 

  2、租写字楼,然后提供租房合同与房产证(商务办公房)的复印件。

 

  3、编写“ 公司章程“章程的后由所有股东签名。

 

  4、去银行开立公司的验资帐户:所有股东,带上公司章程、工商局发的核名通知、法人代表的私章、身份证、验资资金以及空白询征函表格,然后到银行去开立公司的帐户。

 

  5、办理验资报告:提供银行出具的股东缴款单、 银行盖章后的询征函,以及公司章程、核名通知、 房租合同以及房产证复印件,材料齐全以后会计师事务所出具验资报告。

 

  6、申请营业执照:提供名称核准通知书、验资报告、公司章程、股东会决议、开业登记申请、委托书以及股东身份证。

 

  7、申请企业代码证,凭借工商执照去技术监督局申请企业代码证书。

 

  8、办理税务登记,向税务局申领并填写提交税务登记的申请书,提供会计资格证与身份证。

 

  9、银行开基本户,凭营业执照、去银行开立基本帐号。需要带的文件:包括营业执照正本原件、身份证、组织机构代码证、财务专用章、法人章、公司章。

 

  10、到税务局申请领购发票,然后还需要购买报税U棒、税控器。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