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 公司营业执照到期该怎么办

公司营业执照到期该怎么办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17-08-15    点击率:

  我们都知道自己的身份证都是有一个期限的,大概是10年、20年。其实注册公司也是有自己的营业期限的,一般在注册公司的时候,会约定一个时间来作为自己的营业期限。那么如果公司的营业执照到期了我们该怎么办呢?

 

  上海营业执照快要到期,需要办理的手续如下:

 

  1、法定代表人签署的公司变更登记申请书(公司加盖公章);

 

  2、公司签署的指定代表或者共同委托代理人的证明(公司加盖公章)及指定代表或委托代理人的身份证件复印件; 应标明共同委托代理人或指定代表的办理事项、授权期限、权限;

 

  3、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决议、决定;有限责任公司需提交由代表三分之二以上表决权的股东签署股东会决议;股份有限公司提交则由会议主持人以及出席会议的董事签字股东大会会议记录;那么一人有限责任公司提交股东签署的书面决定。国有独资公司提交地方人民政府、有关部门或者是其授权的本级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机构的审批证明。

 

上海注册公司代理


  4、修改之后的公司章程修正案或公司章程(公司法定代表人签署);(那么您一定想知道:个体户营业执照年检怎么办理

 

  5、法律、行政法规和有关部门决定规定变更营业期限必须报经批准的,提交有关的批准文件或者是许可证书复印件;

 

  6、公司营业执照的副本。

 

  目前企业的营业执照将不再实行有效期制度,但是新版营业执照的到来,持有旧版营业执照的商友应该在规定的时间之内三更换,这个是必须要进行的。一般情况下虽然企业不存在营业执照过期失效的问题,但每个城市的情况不同,可能也有例外。

 

  如果你持有营业执照带有期限,每年还得换照延期。办理营业执照更换手续上述只能作为参考,各地区的政策也是不一样,在办理的时候会有些许差别,更换营业执照的时候,还是要根据当地的情况来进行。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