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 上海奉贤区注册公司资金填多少好

上海奉贤区注册公司资金填多少好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17-08-10    点击率:

  对于现在企业注册资本登记条件放宽了,最低的注册资本不限。企业经营重点还是看资金的需求,首先是营运资金需求,其次股东分红,但是注册资本不到位不参与分红。注册资本少的话,可能就会影响企业的贷款问题。但是注册资本多与少,又会有怎样的利弊呢?那么接下来就跟着宇科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一、注册资本大——利

 

  我们知道注册资本是公司实力的一种主要的体现,也是公司承担资金风险能力的一种重要象征。

 

  1、注册资本大的企业流动资金大,偿债能力也是相当强的;

 

  2、公司受限小,但是发展的空间比较大;

 

  3、客户认为公司实力雄厚,增加机遇(合作及发展机会),特别是市场的开发初期,资本大的可以加快公司的发展;

 

上海注册公司代理


  二、注册资本大——弊(那么您一定想知道:注册上海公司为什么地址会异常呢

 

  1、虽然说流动资金大,但是同时可能就会存在资金闲置并且被工商局认为抽逃资金的风险也比较加大;流动资金大也不能充分的利用财务杠杆作用;

 

  2、注册费用、审计费用及缴纳的印花税也随之加大;

 

  3、公司承担的法律责任与注册资本大小成正比;

 

  4、筹资难度大(如果公司没有这么多资金,而要增加注册资本的话或者是借款,又或者是找代理公司,筹资难度大且注册后抽逃资金的可能性大);

 

  三、结合企业特点分析:

 

  1、注册资本的大小与企业的规模没有多大关系,关键是根据公司需要,确定合理额度。

 

  2、随着公司的发展,不同时期也对公司注册资本的要求也是有所不同的。

 

  3、根据不同行业的需求,对注册资本的要求也是不同的哦,一般制造业比服务业要求的注册资本就多。

 

  4、考虑相关者的利益,注册资本也有不同需求:例如投资者与债权人对注册资本的需求也可能不同。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