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 到底是先注册公司还是先注册商标

到底是先注册公司还是先注册商标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17-07-28    点击率:

  说到商标这个问题,不少企业吃过大亏:腾讯以及阿里不少商标遭过抢注,京东费很大的劲才拿回来“京东”商标权,就连土豪苹果公司也在商标上交过巨额的学费,我们知道对于创业者而言,公司注册固然是重要的,商标的注册更加是刻不容缓的。

 

  公司和商标到底哪个应该先注册?(那么您一定想知道:注册公司使用虚拟地址有什么好处

 

  这个话题与生小孩有点相似,那咱们是先生孩子再取名字,还是先取好名字再生小孩子呢?

 

  两件事的区别就在于:中国同名的人很多,孩子的名字和别人重复这是无法避免的,但是商标的话就不一样了,同类产品当中商标具有唯一性,一旦要是被他人注册,你就只能是抠破脑皮想个其它名字了!

 

上海注册公司代理


  那么我们现在回到刚才的问题,创业者到底是先注册公司,还是先去注册商标呢?

 

  答案是——先注册公司后再注册商标,因为在商标注册需要提供的资料当中是这么写的:

 

  1、以个人名义申请需要提供:申请人身份证与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复印件+商标标识;

 

  2、以公司名义申请需提供:公司营业执照复印件+商标标识。

 

  所以先注册公司,有了公司营业执照或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之后才能注册商标。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