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 注册公司地址可以选择住宅地址吗

注册公司地址可以选择住宅地址吗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17-07-28    点击率:

   开公司就要选择公司的地址,也就是注册地址,我们知道对于小型公司来说选择写字楼这样的注册地址就会承担很大的费用,那么是否就可以选择其他的呢?注册公司地址有什么要求呢?

 

  我们该怎么选择公司注册地址?

 

  首先我们就先来解释一下到底什么是内资公司,内资公司一般就是指投资方为中国大陆国籍的人或者是投资的企业再投为内资企业,反之为外资企业或者是合资企业;目前在我国有以下几种形式是合法的:有限责任公司、股份制公司、集团公司与个人独资企业。成立内资公司首先就要注意的就是关于注册地址的选择问题,所有注册地址的选择成为现在注册公司的一个难题。

 

  那么用住宅地址注册公司可以吗?

 

上海代办公司注册


  想要开公司面临的事情还是有很多的,首先开公司就必须要有相应的注册地址,租住写字楼的花费太高了这个对于初创的企业来说是个巨大的资金负担,那么住宅地址可以注册公司吗?(那么您一定想知道:上海注册公司的误区有哪些)  

 

  1、每个地方工商局的要求不一样,大部分地方就是规定登记地址必须为商务用途的办公楼才可以的。

 

  2、少数地方针对注册地址的要求没有那么严格,住宅一样是可以登记的。

 

  3、如果用户那边工商政策是不允许用住宅房登记,则不可以注册。

 

  住宅楼一般作为住所办理登记注册,申请人应该提交下列文件与证件:

 

  第一是住所使用证明。

 

  第二是由申请人签署的将住宅改变为经营性用房而作出承诺的《住所登记表》。其承诺内容应该是:知悉《中华人民共和国物权法》的相关规定;遵守法律、法规及管理规约的规定;

 

  第三是住所所在地居民委员会或业主委员会出具的有利害关系的业主同意将住宅改变为经营性用房的证明文件。

 

  此外为有效解决无证照经营问题,市工商局则表示,对住所没有取得房屋主管部门颁发的合法有效产权证明而申请从事经营活动的,由区县政府批准,授权当地乡、镇政府和其他部门、街道办事处或村民委员出具《临时住所使用证明》,申请人持《临时住所使用证明》申请登记注册。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