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 上海注册公司的误区有哪些

上海注册公司的误区有哪些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17-07-27    点击率:

  近年来随着创业潮的进一步发酵,越来越多的创业者会选择在上海注册公司,自己当公司老板。可是创业过程当中,会有很多的误区都是我们不知道的,宇科小编为你盘点上海注册公司这四大误区,希望创业者们能够理智的进行注册公司。

 

  误区一:公司名称随意取

 

  根据上海工商局的相关统计,每天的公司成立数都在700以上,而公司名称核准就需要很长的时间,一些创业者为了能够快速的通过公司名称,于是就衍生出了很多的奇葩组合,造成名称登记还是不通过。这里小编建议你选择两个字排列组合,通过的概率会高一点的,同时也可以选择一些有实际含义的,并且是郎朗上口的名字。

 

  误区二:乱填注册资本

 

  虽然现在无需验资了,股东不需要在注册公司的时候缴纳注册资本,所以为了显示公司的实力,然后把注册资本填的越高越好。要知道注册资本越大的话,投资人的风险就会越高,反之这样还会加大了与你合作的风险,最后你的债务负担能力就会减弱哦。

 


  误区三:找人垫资完成认缴(那么您一定想知道:注册公司使用虚拟地址有什么好处

 

  这是完全不需要的,也是完全没有用的,因为垫资的钱还得要以借款的名义抽出来,所以就是你还钱然后又借钱,债权债务关系没有任何的改变。

 

  误区四:拿到执照注册公司就完成了

 

  现在注册公司非常简单了,但是公司注册完了之后,并不是只是一张营业执照这么简单的。还需要进行相关的维护,需要报税也需要年报,否则将会被税务局列入企业的黑名单。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