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 注册上海公司为什么地址会异常呢

注册上海公司为什么地址会异常呢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17-07-17    点击率:

  上海注册公司地址问题工商局越查越严,最近宇科小编听到好多客户反馈说是,自己的地址异常了,能不能帮忙给拉出来呢?那么为什么注册上海公司没过多久地址就异常了呢?今天宇科小编就来给您说说。

 

  一、为什么会被列为“异常”呢?

 

  工商局看一个已经注册了的公司的地址是否真实主要就是通过以下这两种方式:

 

  1、定期发信函到注册地,或是打电话过去,如果多次无人收信的话,或者是无人接听电话,那么就很可能会被列入地址异常。

 

  2 工商局如果觉得这家公司的地址存在风险的话,就会派人进行实地考察的,如果发现根本没有这个地址的话,那么肯定直接异常了;如果发现办公室是存在的,但是早没有人,可能也是异常的。

 

  如果被列入“地址异常”的公司,就会进入工商局的“经营异常名录”。

 

  二、哪些企业会被重点检查?

 

  已经注册的公司那么多,那么对于地址异常的公司,工商局也是一批批的抽查,但是这个抽查有重点的,一般来说这些企业会被“优先”核查:

 

  1、集中注册在同一地址的企业

 

  我们都知道许多虚开增值税发票的公司都注册在同一个地址。根据这一个特点,那么注册在企业办公区的公司很容易就会被工商、税务联合清查。

 

  2、在负面清单上的企业

 

  以前很多没有条件租办公室的某些公司,都挂靠在工商代理提供的地址上,而这些地址会被许多公司挂靠,如果挂靠公司出现问题的话,那么这个地址就会被列上“负面清单”,以后就不能再注册了,之前注册的也是要被查的。

 

  3、注册地址与实际地址不一致的企业

 

  注册地址与实际地址(经营场所)不一致的话,其实并非不允许,只是需要备案。

上海代办公司注册

 

  三、如果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如何移出?(那么您一定想知道:上海注册公司后营业执照丢失怎么办

 

  其实只需要通过“变更地址”就可以申请移出了。通过变更地址的时候呢,基本上不会让你直接通过审核的,往往是让法定代表人以及股东们携带场地证明文件到工商局协助核实。

 

  四、被税务认定“走逃户”有什么后果?

 

  基本上被认定为“走逃企业”的,性质已经非常严重了:

 

  1 公司办理出口退税、一般纳税人进项税额抵扣、开发票等所有功能都被限制,系统直接被锁。

 

  2 企业的纳税信用等级会被评为D级,而且同一个法定代表人名下的其他企业,一律都是D级的。

 

  3、法定代表人、负责人、股东以及财务负责人等都会被列入税务黑名单,这些人想要在全国范围之内成立新公司,就必须要回到原公司的注册地,把遗留的税务问题在处理好。同样这些人也不能办理贷款、不能领养老保险等等。

 

  五、如何变“异常”为“正常”?

 

  如果你是被税务局列入“走逃企业”的,那么首先就要到工商部门进行登记地址的变更。

 

  然后还要到税务局查看自己公司在税务方面是出了什么问题,比如没有按时申报?或是少缴了税款等等。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