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 有限公司注册资金要求最低为多少

有限公司注册资金要求最低为多少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17-07-06    点击率:

  有限公司注册流程到底是怎样的呢?注册资金最少能填多少,这是创业者们最为关心的话题,下面宇科小编就来跟大家了解一下注册有限公司相关问题。

 

  1、核名:企业名称查询

 

  申办人提供法人与股东的身份证复印件(或者是身份证上姓名也可以)

 

  申办人提供公司名称210, 写明经营范围,出资的比例(根据工商规定:字数应该在60个之内)

 

  例如:上海(地区名)+某某(企业名)+贸易(行业名)+有限公司(类型)。备注:行业名要规范。

 

  (注册公司第一步就是查名,通过市工商行管理局进行公司名称注册申请,是由工商行政管理局的三名工商查名科注册官进行综合审定的,然后给予注册核准,并且发放盖有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名称登记专用章的"企业名称预先核准通知书");

 

  2、提供证件

 

  新注册公司申办人需要提供一个法人与全体股东的身份证各一份。相关行政机关如有新的规定,则由相关部门与申办人按照国家规定相互之间来配合完成;

 

  3、审批(那么您一定想知道:国内注册公司多少钱

 

  经营范围当中有需要特种许可经营项目,并报送审批的,就比如有特殊经营许可项目还需要相关部门报审盖章,特种行业以及许可证办理,根据行业的情况以及相应部门规定的不同,分别为前置审批与后置审批。(特种许可项目涉及,比如:卫防、消访、治安、环保以及科委等等);

上海代办公司注册

 

  4、刻章

 

  企业办理工商注册登记过程当中,需要使用图章,因此由公安部门刻出:公章、财务章、法人章、全体股东章、公司名称章等;

 

  5、验资

 

  按照《公司法》的明确规定,企业投资者需要按照各自的出资比例,需要提供相关注册资金的证明,以此通过审计部门进行审计并出具"验资报告";

 

  6、申领营业执照

 

  一般工商局经过企业提交材料进行审查的,来确定符合企业登记申请,经过工商行政管理局核定,就是指发放工商企业营业执照,并且公告企业的成立;

 

  7、代码证

 

  公司必须申办组织机构代码证,一般企业提出的申请,通过审定则由中华人民工和国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签章;

 

  8、税务登记证

 

  办理税务应提供的材料:经营场所租房协复印件、所租房屋的房产证复印件、固定电话、通信地址。

 

  有限公司最低的注册资金为10万元,现在注册资金实行的是认缴制的,20年内进行验资,因此完全不用担心注册资金的问题。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