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 现在在上海注册公司还需要注册资金吗

现在在上海注册公司还需要注册资金吗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17-06-01    点击率:

 由于我国政策的变革,现在注册公司变得简单很多,特别是认缴制度的推出,网络上甚至流传零元注册公司的一些说法,那么究竟这样的说法有没有什么具体的依据呢?其实呢这样的说法是没有依据的,而之所以人们会存在这样的说法是因为认缴制度的大力推行,很多老板对于政策不是非常的了解,所以就会存在现在在上海注册公司还需要注册资金吗这样的疑问,其实不管制度怎么具体变革,注册公司肯定是需要一定的注册资金,只不过就是缴纳的方式不同而已,就给人们带来了零元注册公司这样的误会。今天跟着宇科小编就来深入了解一下究竟零元注册背后是一个什么样的说法。


上海注册公司

 

  现在在上海注册公司还需要注册资金吗?这一点是十分肯定的,不管是什么类型的公司注册都是需要注册资金的,根本就不存在零元注册公司说法。那么大家之所有会有这样的误会就是因为我们国家之前实施的是实缴制度,这里所谓的实缴制就是说你注册的公司需要多少的注册资金,那么你的银行验资账户上面就必须具备这么多的注册资金,这样一来公司运营的成本就会增加了,对于很多的老板来说,其实这是一种无形的负担。也正是因为这个具体的缘故,很多想注册公司的老板,但是因为注册资金不到位而放弃了自己的具体注册的计划。其实我们可以看到公司注册的实缴制对于很多想要创业的年轻人来说是一种阻碍形式,国家为了提高我们国家的就业率,支持年轻人进行自主创业,于是在政策上做出了非常大的调整。把之前的实缴制改成了现在的认缴制,什么是认缴制很多人可能都不知道,其实所谓的认缴制其实非常简单化,就是说公司注册的资金不需要认资的证明,也就是说你不需要把钱存在公司的银行账户里面了,但是这并不是意味着这个钱就不用缴了,钱还是要缴额,只不过是以分期付的形式缴纳。但是注册公司在前期还是需要交纳一定比例的注册资金的哦,所以上面提到的注册公司不需要注册资金的说法是不存在的。即便是对于大学生也是如此的,大学生虽然在自主创业上面具备很大的优势,但是这个注册资金也还是需要交纳的,在这一点上是没有特殊例外的。(那么您一定想知道:注册新公司的流程与费用

 

  现在注册一家公司还需要注册资金吗?相信看过这篇文章之后,大家心目中的疑惑已经得到正确的理解了吧,不同的注册公司它的资本要求是不一样的,这一点大家需要注意了。有的注册公司需要的注册资金很高,有的注册公司需要交纳的注册资金很低,主要还是要看大家经营的类型以及公司的运营性质。不过即便现在注册公司需要注册资金,但是相比较以前来说,认缴制的推行还是给大家带来了很大的优惠,至少现在大家在选择注册公司的时候不需要承担那么重的经济负担了。对于公司运营初期来说,能够有效的降低公司的运营成本,这一点对于刚起步的公司来说是具备很大的帮助作用的。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