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 上海黄浦公司地址变更代办的具体流程及所需资料

上海黄浦公司地址变更代办的具体流程及所需资料

来源:上海宇科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日期: 2017-04-17    点击率:

   一家公司如果扩大了规模,寻找了一个新的办公地址后,首先就得到工商局办理公司地址变更手续,否则日后工商局查

出来时,会判定企业疑似异地办公,并给予一定的罚款处分。那么公司地址变更的具体流程是怎样?公司变更代办需要准备

哪些资料呢?


  其实公司变更涉及很多方面,如法定代表人变更,企业地址变更等等。公司如果需要变更地址,那么需要在迁往新地址

之前就申请变更登记,并提交新变更场所的使用证明。应提交的材料以及需注意的事项主要是以下几点


  1、由公司法人签署的《公司变更登记申请书》;


  2、公司签署的指定代表或是委托代理人证明,以及指定代表的身份证复印件;


  3、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决议;


  4、公司法人签署的修改之后的公司章程或章程修正案;


  5、公司变更后的地址使用证明(如果是自有房产需提交房产证复印件;如果是租赁的房产,拿出房产证复印件,和租赁

合同。)


  6、相关部门规定变更地址需要报经批准,提交相关的批准文件和证书复印件;


  7、公司营业执照副本。

上海注册公司


  注:(那么您一定想知道:没有地址怎样在上海奉贤注册公司)


  1、依照公司法或者公司管理条例设立的公司申请地址变更登记适用本规范。


  2、公司变更申请书,经营场所登记表等等,这些都可以通过工商局网站下载或者直接到工商局相关部门领取。


  3、所需要提交的材料以及申请书都应该使用A4型纸。


  4、需要股东签字的,如果是自然人股东需由本人签字,如果是其他需要股东加盖公章。


  可以直接找专业的代理公司,主要是做代理公司,帮您公司记账,投资和移民等业务的那种公司,首先有多年的工作经

验,因为有经验所以很专业,让您在注册公司各方面能更省心省力省钱。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