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 没有地址怎样在上海奉贤注册公司

没有地址怎样在上海奉贤注册公司

来源:上海宇科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日期: 2017-04-11    点击率:

   注册公司的时候工商部门严格要求企业必须要有注册地址,这个规定让很多创业者都头疼不已。因为能够注册公司的地

址虽然是有好几种的,但是也有不少人是外来创业的,那么要想拥有注册地址就必须要去租赁,这就需要花费一大笔费用了

。那除了租赁,没有地址的话怎样在上海注册公司呢?


  一、注册地址具体有哪几种情况


  首先我们要了解一下哪几种地址能够作为公司的注册地址。具体可以分为以下这三种:一是写字楼,二则是商业用房。

这两种注册地址就如上面所说是必须是去租赁的哦,注册公司的时候提供房屋的租赁合同就能正常注册。


  第三种就是虚拟注册地址。它最大的特点就是不会捆绑公司而在某地经营。例如在奉贤使用虚拟地址注册的公司,可以

到上海其他任何地方经营办公的话都是完全没有影响的,因此宇科小编推荐您注册公司选择这种地址。


上海代办公司注册


  二、虚拟地址注册公司的流程


  虚拟注册地址和实地注册地址,在注册公司时流程是没有区别的。大概流程就是公司核名→制作书面注册材料并提交→

工商受理→核发营业执照→银行开户→核税购买发票。这其中注册地址就是在制作材料提交这个流程中的,作为证明材料提

交给工商局。


  三、怎么获得虚拟注册地址(那么您一定想知道:公司注册的程序都有哪些


  虚拟注册地址大多数都是由代理注册公司帮客户提供的,宇科小编建议广大创业者一定要找有资质的代理公司来办理。


  以上就是没有地址怎样在上海注册公司的全部解答。宇科小编温馨提醒您,经济开发区一般是不接受进出口业务公司虚

拟注册的,所以如果您的公司涉及进出口的话还是需要租赁地址进行实地注册。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