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 代办营业执照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代办营业执照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来源:上海宇科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日期: 2016-12-01    点击率:

    代办营业执照需要注意哪些问题?现如今,社会竞争越来越激烈,很多人选择自主创业,创办自己的公司,都不可避免的要面临办理营业执照这也个环节。

代办营业执照

    也有人选择代理公司代办营业执照,这样可以省去很多的麻烦。但是对于那些亲力亲为的广大的投资者们来说,在办理营业执照的过程中,需要注意很多的问题,这样才能避免走弯路。

   代办营业执照在进行营业执照的名称登记时,要注意那些相关法律明令禁止的内容以及文字,比如禁止的国际组织名称或者是有损国家利益的内容或者是文字。名称也是有有效期的,一般是六个月,超过有效期就必须想有关机关申请名称延期。

    代办营业执照提示,对于企业来说,选择一个合适的经营场所很重要,但是在选择位置的时候,不仅要考虑到租金以及经营效益的问题,还要符合相关的法律法规要求。也就是要求营业场所所在的房屋,必须办理了房屋所有权证以及登记了房屋的用途。

    另外,对于投资人也是有一定要求的。对于那些各级机关的、军队的或者是法律明令禁止从事营利性活动的那些人,是没有资格成为企业的投资人。

    所以代办营业执照在办理营业执照之前,要了解清楚相关的信息,免得到时候遇到很多意想不到的麻烦。代办营业执照为您推荐上海宇科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