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 2020年上海公司注册的误区

2020年上海公司注册的误区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20-06-01    点击率:

  时间转眼即逝,眼看着2020年已经过去一半了,很多创业者本来打算年后来注册公司的,但是因为疫情的关系,不得不选择推迟注册,不过现在已经有所好转了,因此想创业的老板还是会选择注册公司,我们知道第一次创业肯定有很多不清楚的地方,那么今天宇科小编就来和大家说说2020上海公司注册的误区!

  2020年上海公司注册的误区:

  1、注册的时候成员要齐,就是要有法人、股东以及监事,但是法人可以作为股东之一,不能作为监事,监事也是可以作为股东之一的,这一定要清楚,尽管你是一人有限公司那么你也需要有一名监事。

  2、注册资本认缴制,注册资本认缴制就是你认定一个期限在这个期限内把这些资金缴清就可以了,不用再像以前那样出具验资报告,但是注册资本认缴制你可以认定是10年、20年、30年都可以,要根据你自己的情况来定。

上海代办公司注册

  3、同一时间,1个公司只可以设1个名字,但不是永久性不会改变的,企业名字能够做好变更。有有关规定,企业名字经核准登记注册后,无特别原因在1年内不可变更。因一些原因变更名字的,可依照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或注册号寻找相对应公司。(那么您一定想知道:上海注册公司拿到执照多久核税

  4、公司的住所指的是公司主要办事机构所在地,但不等同于公司实际业务经营地。存有以下状况:如建筑业类的公司;当前已有容许一照多址的特定条件;公司地址产生变化,必需到工商部门做地址变更申请登记。

  看完了上述问题,各位创业者是不是对公司注册初期的很多烦恼都豁然开朗呢,宇科小编温馨提醒您,其实在建立一个公司完善运营体系的前提下,起一个好的名字以及对公司注册有一个清晰完善的规划,更有利于公司建立初期的稳步发展。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