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 上海注册公司如何选择适合的注册地址呢

上海注册公司如何选择适合的注册地址呢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20-05-19    点击率:

  我们知道在上海注册公司必须要有注册地址,通常情况下公司的注册地址有两种:即实际经营地址和虚拟经营地址。接下来宇科小编就详细介绍下上海注册公司如何选择适合的注册地址呢!

  实际经营地址有以下三类:

  1、商住两用:

  这类地址一般是比较多的,产权房的产权资料上一般也是写的商住两用,就是可以办公也可以居住。

  2、居民住宅:

  这类地址是现在大多数新公司注册选择的方式,因为注册登记制度放开以后,对于住宅作为注册地址是允许的,但要经过物业公司以及所在地的居委会盖章同意,在公司承诺不从事违法经营以及不扰民的情况之下才可以登记的。

  3、写字楼:

  写字间一般都是正规合法的专业办公区域,产权房的资料合法也完善,房屋产权用途都是办公,这类地址是最正规的,但同时也是最贵的。

上海代办公司注册

  虚拟经营地址:(那么您一定想知道:虚拟注册地址与实地注册地址哪个更好

  通常是当地政府或开发区在本区域内通过与工商、税务等部门协商后专门划出的一部分集中办公区。例如:企业孵化器、创业园区、招商园区等,这个地址只能用于工商登记注册时用的,不是实际的在这里办公,或者只提供开放式的共享办公区域,这种地址的优点在于费用低且也是合法的。

  那么究竟该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注册地址呢?

  1、首选手续齐全、办公条件好、配套设备完善的专业写字间,因为专业的办公写字间能吸引客户、吸纳人才、拓展业务;

  2、再就是选在商住一体的办公地址,这样能减少一些费用的负担,也能更加灵活的使用场地;

  3、最后一种就是居民住宅了,这种注册地址是很好找的,高中低档的都有,租金相对前两种就会低一些了。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