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 哪些公司注销费用比较高

哪些公司注销费用比较高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20-03-31    点击率:

  公司注销的全过程中,一般会涉及到好几个政府机构,当然每种类型的公司注销费用也是不同的,那么今天宇科小编就来和大家说说哪些公司注销费用比较高一点!

  公司注销费用哪些公司会比较高呢?

  1、大家都知道本来一家正常的企业,注销的话本来就非常的麻烦,如果你在加上异常信息,更多的事项,尤其是在税务方面,因为注销的第一步就是税务,你有欠税信息,有好长时间就没有申报过,公司注销费用就会比较高了,但是根据你的情况来定是否严重,这些异常如果很严重的话,有可能给你带来的还会有很多的罚款,这可能也是一笔不小的支出。

  2、有经营异常的企业,有些企业因为没有按照公司法的规定,每年做好年报或者是没有按时申报纳税,在这个时候,就都会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这个时候需要先把这些异常信息处理完毕之后才可以办理正常的注销流程,这些异常信息处理起来很多都是异常的麻烦。(那么您一定想知道:法人如何注销公司

上海代办公司注册

  公司注销的步骤:

  1、成立清算组。

  2、接着展开清算工作。

  清算组自成立之日起然后接管公司,开展以下业务: 接管公司财产、了结公司未了业务、收取债权、清理债务、分配剩馀财产、注销公司法人资格并吊销营业执照。

  3、通知债权人申报债权。

  4、提出清算方案。

  在清算进行完以后,才能去进行注销;

  公司注销费用之所以比注册公司费用更贵,是因为注销的过程中比较麻烦,涉及的部门也非常多,但是如果您找代理公司代办的话,会省去很多的麻烦。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