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 在浦东注册公司后应该注意哪些问题

在浦东注册公司后应该注意哪些问题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20-02-18    点击率:

  我们知道注册公司完成之后不是就没有事情了,还有很多的事情需要我们去注意,具体有哪些呢?不清楚的跟着宇科小编往下看看吧!

  浦东注册公司后应该注意哪些问题:

  1、公司成立好后需要法人和财务到专管员核定好公司税种后,才可以去申领发票,一般情况下都需要法人本人去的。

  2、每年3月份到6月份是年检的时间,企业需要按时参加,以免公司被罚款或是其他非正常状态。

  3、根据相关法律法规:营业执照批下来后,企业每个月都必须向税务局申报企业的经营情况。不管有没有赚钱,也不管有没有生意,每个月都要根据运营情况做账,然后根据账本向税务局做税务的申报。现在小规模企业一个季度的开票量不达九万元的话,就可以零申报。(那么您一定想知道:上海注册公司哪些误区需要避免

  4、拿到营业执照以后就要开始做账报税吗?

  根据相关法律法规:领取营业执照后十五天内要设置账本,企业必须要有一名专业会计(或者找代理记账),根据原始的票据凭证,为企业做账。

  以上便是在浦东注册公司后应该要注意的事情,各位创业者都看明白了吗?如果还有不清楚的地方欢迎咨询宇科客服人员!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