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 上海公司注册地址异常该怎么处理

上海公司注册地址异常该怎么处理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19-12-19    点击率:

  我们知道上海注册公司是需要注册地址的,如果公司地址出现异常的话,老板们该怎么处理呢?当你发现地址异常了,那么一定要尽早处理,接下来宇科小编就来和大家说说处理的方法!

  上海公司注册地址异常处理方法:

  1、变更新的地址

  如果不在原地址办公或经营了,或者是没有实际的办公地址,那么就可以申请变更到新的地址,需要提供的材料有新旧营业执照、法人的U盾、新地址等。

  变更顺利通过的话,再申请移除经营异常名录。

上海代办公司注册

  2、原地址直接解除(那么您一定想知道:注册上海崇明公司要求高不高

  在原地址办公,就去申请原地址解锁异常,但是如果申请原地址解锁的话,就需要确保公司现在的注册地址,有公司相关人员在此处办公,因为工商局会通过上门或者是发送公函的方法,去核验地址的真实性。

  同时需要提供以法人或者公司名义办理的,与这个地址一致的场地使用证明或者是红本租赁凭证和产权证。

  如果无法提供的话,那么就没办法证明这个地址确实是在使用的,自然无法解除异常。

  公司注册地址是很重要的,直接影响公司的税收等各种方面,如果您的公司地址出现异常了,一定要按照宇科小编所说的方法把这个问题解决!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