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 上海崇明申请注册公司都有哪些种类呢?

上海崇明申请注册公司都有哪些种类呢?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19-11-01    点击率:

在上海开公司可以选择注册的园区有不少,虽说园区会给出一些注册公司上的政策优惠,但也会收取一些相应的园区管理费用,在上海崇明申请注册的公司退税流程便捷,返税效果明显,有效节税高达百分之七十。接下来一起来看看上海崇明注册公司的种类以及注意事项有哪些吧:

申请注册崇明公司的种类:

一、根据公司股东承担责任的不同,可以把注册公司的种类划分为以下五类:

(1)无限公司,公司的股东不管出资额的多少,均需对公司的债权承担无限连带责任;

(2)有限责任公司,所有公司的股东均对其认缴出资额的多少承担有限债权责任;

(3)两合公司,由无限责任公司股东和有限责任公司股东一起组成的公司;

(4)股份有限公司,所有资本分成金额相等的股份,所有公司股东均以其持有股份为限对公司的债务承担责任

(5)两合公司,由无限责任股份和有限责任公司的股东一起组成的公司。

二、根据公司注册性质的不同,可根据性质划分为本国公司、外国公司和跨国公司。

三、根据公司在控制与被控制关系的不同,可以分成母公司和子公司或集团公司和分公司。

上海崇明注册公司的种类还是很多的,在申请注册前建议大家结合自身的发展需求,选择适合日后企业发展的类型来注册。在了解完公司的种类后并不是马上就可以注册的,后续还需要对公司的名称、经营范围、股东法人等多项事宜设置完毕后才可进行申请注册。当您在这方面遇到疑惑时,或是有代理注册的需求,可联系宇科获取帮助,上海宇科专注代理注册公司十一年。

文章推荐(上海公司注册时这些误区要避免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