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 上海崇明公司注册要哪些条件

上海崇明公司注册要哪些条件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19-09-16    点击率:

   上海是中国的金融中心,更是创业者们首选的创业之地,那么在上海哪个区注册公司比较好呢?答案是——崇明区,那么接下来就跟着宇科小编来看看上海崇明公司注册要哪些条件吧!

  上海崇明公司注册条件:

  1、股东符合法定人数。

  2、股东共同制定公司章程。

  3、有公司名称,然后建立符合有限责任公司要求的组织机构。

  4、有公司住所。

  5、公司申请登记的经营范围中有法律、行政法规决定规定必须在登记前报经批准的项目,需经批准或取得相关许可证。(那么您一定想知道:代办公司提供注册地址吗

上海代办公司注册

  上海崇明注册公司优势:

  1、崇明的返税优惠力度是没有哪个区能比的上的,很大程度上帮助到了创业者们,对于所得税、增值税等,都有着优惠政策。

  2、崇明还有着提供虚拟地址的园区,上海崇明注册公司优势这点也是能够表现出来的,这样能为创业者们节省更多的成本,不用实际去组另一件办公地址,从而带来很多的成本,这样的话就能让创业者们有更多的成本,投入到公司经营发展当中。

  在上海崇明注册公司,我们可以看到有很多的优势,如果您有注册公司的想法,那么宇科小编建议您早点注册,因为公司注册越早对日后经营都是有好处的!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