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 上海公司注册时名称核准总是过不去的原因

上海公司注册时名称核准总是过不去的原因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19-09-05    点击率:

上海每年新注册公司的数量惊人,但是在注册公司时,就光公司核名这一项就难倒了好多创业者。上海公司注册的第一步就是公司名称核准,如果公司注册名称迟迟不通过就让创业者们坐立不安了,注册名称不通过,注册公司的日子遥遥无期啊,到底什么样的公司名称容易通过呢?老板们事先需要做什么准备呢?一起往下看吧!

企业名称如果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予核准:

1、同一工商行政管理机关核准或者登记注册符合《企业名称登记管理办法》第十八条的企业名称字号相同的,(有投资关系的除外);

2、其他企业变更名称未满1年的原名称相同;

3、违反法律、行政法规的。

4、注销登记或者被吊销营业执照未满3年的企业名称相同;

在这里建议广大创业者在上海注册公司给公司起名时,尽量选用两个字,减少查名的时间,另外,要准备十个独特名称交由工商核名。增加一定的通过率;不要起大众化、通俗化和常见的名字,要起一个有特点并且有个性的名字来增加通过率。

以上便是关于上海公司注册时名称总是过不去原因竟是这的内容,欢迎致电宇科客服,我们诚心为您服务。

上海宇科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经过十一年的奋斗,积累了上万家的用户服务经验,拥有一批专业的咨询团队,全方位解决客户在公司注册、代理记账、增资验资等方面遇到的问题。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