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 上海注册公司优惠政策详解

上海注册公司优惠政策详解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19-07-01    点击率:

  作为我国一线城市,同时也是金融中心,上海的发展在全国是有目共睹的,一般来说很多创业者如想注册公司,上海是佳选。那么在注册前了解上海注册公司优惠政策就显得很关键了,据了解上海各区的优惠政策方面都有差异,那么具体是怎么样呢?接下来上海宇科为大家详解。

  一、普遍性返税优惠政策

  所谓返税优惠政策,通俗点来说就是企业在注册后申请税收、购买发票交纳税收后,再将所交纳的部分税收返还给公司的方式,这样的返税政策在上海很常见,主要是面向郊区的开发区,市区很少见。

  1、较高返税地区

  位于上海偏于地区的几个区如金山、奉贤等郊区,都是上海市政府比较支持的郊区。其营业税方面返给公司实际交税额的30-35%;企业所得税返8-11%;增值税返6-8%

  2、一般返税地区

  对于金山、奉贤等区经济较要发达一点的几个区,如闵行、嘉定、青浦等郊区,税收优惠政策一般。营业税返给公司实际交税额的20-30%;企业所得税是10-16%;增值税4-6%(那么您一定想知道:上海注册公司代理服务有什么特色

上海代办公司注册

  另外,对于上海市区,返税很少,除非大型企业才会有好的返税政策。

  二、税收减免优惠政策

  如果是国家支持的产业或产品,就能享受所得税减免政策,例如芯片研发制造企业等等。

  虽说上海经济发展快速,创业机会众多,但同时各行业的市场竞争也尤为激烈,如果企业能更合理、更正确的应用注册公司优惠政策,那么对企业的经营发展也就更有利,宇科在上海是一家有口皆碑的注册代理机构,不仅对注册公司的各项事宜十分了解,而且对上海注册公司的各种优惠政策也都非常熟悉,能依据各企业的实际情况让其合理运用自身的优惠政策。

  上海注册公司优惠政策是投资者们都较为关心的,对此宇科为大家进行了非常详细的介绍,希望能为计划在上海注册公司的朋友们提供帮助。如需进一步,可随时联系宇科。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