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 上海新公司注册应该做哪些准备

上海新公司注册应该做哪些准备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19-06-04    点击率:

  现在选择在上海注册公司的人群越来越多,其实公司注册的整个备案过程都可交给专业的代理机构来代办,但关于一些新公司注册的细节还是需要公司管理者提前做好准备,比如公司名称、地址、行业类别、股权分配等等。今天上海宇科的专业人士就来为大家详细分析一下上海新公司注册应该做好哪些准备吧。

  上海新公司注册,应做好这几点准备工作:

  1、确定公司名称

  注册公司首要的就是要向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提交自己的公司名称,即便是选择代理公司代办也需要先将公司名称想好,在部门备案时需要填表审核,所以多准备几个名称很有必要,而且公司取名也是有不少讲究的:既要好听,还要易记且便于传播;建议公司名称可以与产品或服务的品牌一致,这样便于做品牌建设和推广;另外,公司名称不要侵害到第三方商标、商号等知识产权。

上海代办公司注册

  2、公司在哪儿注册(那么您一定想知道:注册一个公司需要多长时间

  在上海注册公司,选择注册地时,很多创业者都会考虑两个问题:政策优惠和税收方面。而上海好几个新区为了吸引企业落户,竞相出台地方性的税收优惠与财政扶持政策,所以创业者在注册时对这方面应该有详细的了解,然后再选择。

  3、股权分配与注册资金

  现在注册成立公司多个股东合伙的形式很受欢迎,这能降低个人承担的风险,但如果股权分配不均匀或是注册资金过高,自然是会导致很多后期经营纠纷,会直接影响到企业的发展,所以说要提前明确好股权的分配与注册资金等问题,排除后期发生不必要纠纷的可能性。

  上述提到的这几点都是上海宇科从多年服务中总结出来的经验,希望您在上海新公司注册中能用得上,如果觉得注册公司流程过于繁琐,或是想更省心省力的完成注册,可直接联系上海宇科。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