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 上海注册公司地址有免费的吗

上海注册公司地址有免费的吗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19-03-28    点击率:

  大家都知道在上海注册公司是需要注册地址的,作为初次创业的你来说,上海的地址费用是一笔很大的开销,那么上海注册公司地址有免费的吗?不知道的跟着宇科小编来看下吧!

  宇科注册公司是政府扶持园区直招,可以永久免费提供虚拟地址,所有提供的虚拟地址是合法的,是经过备案的,真实存在,只能用作注册,不能给用作办公,我们宇科合作着上海各郊区的园区,主要是奉贤和崇明园区,这些园区都提供着合法的上海注册公司地址,在以后,未来的经营过程中,不会有任何问题,以后如果实际办公地址迁移的话,也不用去处理那些繁琐的变更流程,这就就会省下你很多宝贵时间。

  虚拟地址如何理解?

  虚拟地址不是说这个地址不存在,而是说地址本身是存在的,只是这个地址只能用来注册,不可以用来实地办公。这种地址一般都是在工商备过案的,市工商局认可的。虚拟地址一般在郊区。

  虚拟地址和实际地址有什么区别?

  1、使用时间

  上海注册公司时,一般实地地址通常只会给你一年使用时间,时间是有限定的,而虚拟地址可以用20年,时间很长,可以给公司足够的运营时间;(那么您一定想知道:公司代理注册后再选择代理记账有必要吗

上海代办公司注册

  2、使用费用

  上海注册公司是,实地地址注册公司需要收费,每一年都要收租金,而普通的虚拟地址一般是不收费的,是免费提供给创业者的。

  3、迁移地址

  上海注册公司以后,一般虚拟地址是永久使用的,如果您使用自己的地址注册,过段时间搬地址了,还有迁移工商地址,用我们的就没有这个顾虑了。迁移地址:同区迁移必须是迁移到实际的地址,跨区迁移时间比较久,基本要半年的时间。

  4、返税优惠

  园区公司注册可以享受上海政府补贴优惠政策,比如挂靠在奉贤、崇明等经济园区的话,都可以享受到返税。

  为什么上海可以使用虚拟地址?

  上海是一座魔都,但是上海的经济发展不均衡,市区很发达,郊区就真的很荒。上海作为中国最大的经济中心,来上海的创业者非常多,郊区相对于市区来说,相对比较偏远,交通也没有那么方便,企业也不太愿意在这里办,那就没办法发展了,所以上海允许使用虚拟地址,那也是可以理解的。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