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 上海注册公司查名小技巧

上海注册公司查名小技巧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19-03-27    点击率:

   一个出彩的公司名称可以让消费者树立良好的第一印象,甚至产生行业影响力。然而创业者在注册公司时都面临着"起名难"的问题,对于查名问题,大家需要掌握以下技巧:

  1、尽量原创,取易懂易读能引起消费者共鸣的名字;

  2、取与自己行业相关又带有文化底蕴的名字;

  3、可以使用表意好的俗语或寓意丰富的成语;

  4、可以使用生僻字,但一定要在简体汉字的列表里;

  5、避免取与别的企业同音、谐音的名字,这也算重名;

  6、准备5-8个名字,若核名不通过,可快速再次提交。

上海代办公司注册

  "二手"名称可以再利用吗?(那么您一定想知道:上海注册公司代理该如何选择

  众所周知公司注销就等于退出"江湖"了。此时我们可以使用他人已注销的公司名称核名。但是要用"二手"名称是有要求的!根据《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需满足下列条件才能再次登记名字:

  1、公司被撤销满3;

  2、公司营业执照被吊销满3;

  3、除了上述两点情况之外的原因正常办理注销年限满1年。

  特别提醒:注销不满一年的公司,其名称是不可以拿来使用的。

  宇科定制化查名:

  除了核名小技巧,其实在上海注册一个有内涵又心仪的企业名称,并不是难事。联系上海宇科进行定制化查名,当天就可以核准哦!

  1、按照固定字号去组合,比如尤其偏好"",则以""为首,去组合;

  2、提交辅佐材料,例如股东名下的商标证书等,增加核名通过的概率;

  3、提交重名企业的名称授权书,准许使用同一字号,注册不同行业;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