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 工商注册办理需注意的问题有哪些?这五点需重视

工商注册办理需注意的问题有哪些?这五点需重视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19-03-19    点击率:

  对于初次创业注册公司的人来说,因为他们在各个方面都是初来者,所以对具体的注册办理可能了解有限,但其实想要成功注册成立一家公司,工商注册办理需要注意的问题有很多?都有哪些呢?上海宇科为大家专门整理了五点需重视的,希望能帮助到更多创业者。

  工商注册办理这五点需重视

  一、注册公司需要多少人?

  注册公司对股东人数是没有限制的,但需要提供法人、监事、财务等人员的信息,缺一不可,而且一般来说这三个职位不能是同一个人。

  二、注册公司需要多少钱?

  现在注册公司注册资金是认缴制的,注册资金不需要实际到位,但一定要在公司经营期间内将注册资金补齐,至于公司注册地址费用和服务费,具体要看公司在哪里注册,一般来说市区的成本要高于郊区。如需了解在上海各区注册公司的费用问题,建议可咨询上海宇科。

  三、注册公司对法定代表人有什么要求?

  法人需要是年满18周岁具有民事行为能力的人,如果这人有犯罪记录,或是在工商局黑名单中,就不可以做公司法人。

上海代办公司注册

  四、注册公司需要的材料(那么您一定想知道:你知道上海注册公司需要什么条件

  1、准备公司名称(备用名不能少于5);

  2、公司注册地租赁合同、房产证复印件;

  3、提供法人、投资人身份证原件正反面拍照或复印件拍照;

  4、提供全体投资人的投资比例;

  5、公司经营范围。

  五、营业执照下来后,公司是不是就可以直接开始营业了?

  公司取得营业执照后是无法直接营业的,还需要开设公司基本户和核税,另外部分企业可能还需要办理相关的资质备案和许可证,在核税完成后才可营业。

  上海宇科温馨提示:在创业或注册公司前,一定要多了解一些公司注册的相关知识,如果觉得麻烦或繁琐,建议可找专业的代理公司代办,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与自己办理相比要更具优势。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