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 注册上海公司办理进出口权有哪些要求

注册上海公司办理进出口权有哪些要求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19-03-01    点击率:

  上海地区的进出口公司数量不断增多,进出口公司想要正常经营,办理进出口权是必不可少的,但上海进出口权办理流程较为复杂,需准备的材料也比较繁杂,所以在办理之前,对具体的流程以及相关问题有清楚的了解是很有必要的。

  一、上海进出口权办理的条件

  在上海注册登记的企业,不管是内资还是外资,想要经营进出口业务,其经营范围里必须要有进出口业务内容,才能申请进出口备案。如果公司经营范围里没有这条,则需先办理公司经营范围变更手续后再申请。

  二、进出口备案申请流程

  1、外经委备案;

  2、海外备案;

  3、外汇登记;

  4、检验检疫备案;

  5、电子口岸登记;

  6、出口退税登记。

  三、上海进出口权申请所需材料

  公司营业执照正副本原件及复印件;公司章程复印件;公章、法人章、报关专用章;公司基本户开户许可证;法人与操作员身份证与照片等。(那么您一定想知道:公司被强制注销是怎么回事

上海代办公司注册

  需注意在取得进出口经营权后,企业想要享受出口退税政策,则还需申请上海一般纳税人资格。企业申请办理进出口权,必须办理对外贸易经营备案登记以及到后续部门办理有关证照的申办手续,才能合法取得进出口经营权,从而开展进出口业务。申请办理流程中会涉及到外经贸、工商、税务、海关、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电子口岸、外汇局等七大部门。

  四、上海进出口权办理流程:

  1、到外经贸厅办理对外贸易经营者备案登记手续,取得进出口资质。

  2、到工商局增加经营范围从事货物进出口及技术进出口业务

  3、带海关注册登记,取得海关进出口代码。

  4、刻报关专用章一枚。

  5、带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备案,取得检疫备案代码。

  6、到电子口岸数据中心备案办理IC卡审批,将海关、检疫、外管局等几个部门的数据联网。

  7、到省外汇管理局取得外汇帐户开立许可,并出口备案。

  办理上海进出口权,可以委托上海宇科企业代为办理,作为业内专业的代理机构,其不仅专业知识过关,而且积累了较多的经验,能为广大创业者提供更全面的服务。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